威尼斯马拉松水漫赛道过膝盖 川内优辉227获第7名

威尼斯马拉松水漫赛道过膝盖 川内优辉227获第7名
2018年10月29日 11:58 新浪跑步
川内优辉 川内优辉

  昨天,水城威尼斯举办了一场马拉松赛,日本最强公务员川内优辉也前往参赛,但他最终只跑出了2小时27分的成绩获得第7名,为什么跑这么慢,因为赛道被水淹了!

  威尼斯马拉松举办的颇为不顺,去年的比赛引导车带错路,导致多名精英选手退赛,今年的比赛又遇到了北亚得里亚海最大的涨潮,靠近水的赛道全部漫水,尤其是最后的三公里,据外媒报道,赛道上的水位最深的地方超过了膝盖。

  不少网友在推特表示,干脆把马拉松比赛改成游泳比赛吧。

  虽然受到涨潮的影响,冠军选手还是以2小时13分23秒跑完全程,是个还不错的成绩。

  川内优辉似乎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擅于应对恶劣天气条件的他,在威尼斯马拉松中创造了跑马以来的最差成绩!他参加的80多场比赛,只有4场没有跑进过220,其中,今年已经3次跑出220+,看来,威尼斯跑出PW,会更加坚定他辞职的决心了!

  (尔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