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婚礼遇上马拉松 合肥跑友出新花样

当婚礼遇上马拉松 合肥跑友出新花样
2018年10月19日 09:59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万家运动网报道:日前,在合肥市瑶海区天水苑小区,一位小伙子和他的跑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新娘,庆祝自己的婚礼。当天上午,新郎王舒东换掉一身中式大红喜服,换上简单的运动衫、牛仔裤、运动鞋,与新娘杨阳一起携众亲友向他们婚礼的举办地跑去。“有创意”“有意思”“真羡慕这位新娘,她一定会一辈子都记得今天……”这种跑步结婚的方式,引起周边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这场婚礼的男主角王舒东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新娘杨阳从相识到相知,已携手相伴5年。5年之约将至,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新娘与新郎携亲友团跑马拉松新娘与新郎携亲友团跑马拉松

  上午10:00,新人王舒东与杨阳的亲友团早已准备就绪,在婚礼拉炮响起的同时,近百名亲友共同向他们婚礼举行地跑去。

  有情人终成眷属,作为跑者,大家除了深深地祝福,便以这种“最简单”“最纯粹”的跑步方式参与到他们的好日子中来了。“很热闹啊,也很有创意!”参加这场婚礼的单身女孩们纷纷表示,以后也要用这种方式来纪念自己的婚礼。

创意婚礼马拉松现场亲友团创意婚礼马拉松现场亲友团

  在奔跑的队伍里,我们发现,这里不仅有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的成员,还有合肥市骑行爱好者的身影。

中国马拉松第一人张亮友出席婚礼中国马拉松第一人张亮友出席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在婚礼当天,中国马拉松第一人,现年92岁的张亮友老先生携夫人尚殿娥也出席了这场特殊的创意婚礼马拉松,为这对新人与各位亲友加油助威。

创意婚礼马拉松引路人围观创意婚礼马拉松引路人围观

  这样一场创意十足的婚礼马拉松到底是谁想到的呢?又是谁策划的呢?事后,万家运动网联系到了当天婚礼的知情人。据其称,这场创意婚礼马拉松是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魏普龙和副会长王宏财共同策划和发起的。

亲友团跑到幸福的终点合影留念亲友团跑到幸福的终点合影留念

  初心是参照国外婚礼的创意,旨在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减少空气污染,避免铺张浪费。这场创意婚礼马拉松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婚礼仪式,必将成为这对新人一生之中最难忘的记忆之一。

新郎王舒东与新娘杨阳婚礼现场新郎王舒东与新娘杨阳婚礼现场

  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有风和日丽,也有暴风骤雨;有平坦畅达,也有曲折坎坷;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沮丧……可以说,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婚姻也是一场马拉松,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在以后漫长的岁月里,希望这对新人能够用信念坚守到底,携手相伴,共度此生。(万家运动网:郭远远 图文)

马拉松婚礼新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