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成两夺北马国内男子冠军 获50万大满贯奖金

李子成两夺北马国内男子冠军 获50万大满贯奖金
2018年09月16日 15:09 新京报
李子成 李子成

  今天上午,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李子成以2小时15分53秒夺得国内组冠军。

  这已经是李子成连续第二年获得北马国内组冠军。去年,他的夺冠成绩是2小时17分36秒。根据中国马拉松官网资料显示,在本次北马之前,李子成还参加了包括无锡马拉松和武汉马拉松在内的4场比赛,北马之前年度最好成绩是4月15日在武汉马拉松跑出的2小时15分36秒。

  这次北马开始后,戴着A0001号码布的李子成就一马当先领跑着国内组,整个比赛过程中,他的步频和节奏都保持得不错。

  最终,李子成毫无悬念地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成绩定格在2小时15分53秒,这一成绩也超过了他去年夺冠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李子成的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14分18秒,那是在2016年2月28日的海南马拉松中创造的。

  连续两年获得北马国内男子组冠军,李子成也成为曾朝学、胡刚军和占东林之后,又一个卫冕北马国内男子组冠军的选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