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夏练必“撞墙”?跑团爆款耳机让你突破跑神PB

谁说夏练必“撞墙”?跑团爆款耳机让你突破跑神PB
2018年07月20日 10:58 体育综合
跑团合影 跑团合影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逃不脱躲不过的炎炎夏日又双叒叕来了,7月全国各地纷纷进入了“烧烤模式”,空气湿度指数开始升高,可以说是出门又进“桑拿屋”。 目前正是跑者们最为关键的备战期,因为炎夏过后便是马拉松赛事最密集的时段。虽然俗话说:“冬天三九,夏练三伏。”但在目前高温湿热的恶略天气条件下,跑者的的每一次训练,都无疑是进入了修罗场。每次出门跑步前,都要需要进行强烈的思想斗争,夏练真的是让他们又爱又恨。

(AR跑团团员夏练合照)(AR跑团团员夏练合照)

  但所幸大部分跑者并没有被酷暑击退,而是选择在烈日炎炎之夏,用自我的智慧努力拉开了一道缝隙,给奔跑的生命一个出口,让跑者的灵魂继续放肆前行。诸如在跑圈内的网红跑团——AR跑团,他们就找到了夏练的最新打开方式,将音乐与夏练完美融合,并的为更多跑友解锁了跑团爆款神器——索尼运动耳机 WS623。

(AR跑团团员佳佳在跑步活动现场)(AR跑团团员佳佳在跑步活动现场)

  从现代医学的角度看,音乐通过听觉器官进入人体后,会发生微妙而和谐的同步共振,提高大脑皮层神经细胞的兴奋度,消除外界因素引起 的紧张状态,促进人体分泌出有益健康的激素和酶,起到调节血液流量、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器官功能的作用。由此可见音乐对于深陷“夏练之痛”的跑者而言真的可以说是神助攻,但目前音频市场产品琳琅满目,为什么AR跑团成员偏偏爱上了索尼运动耳机 WS623呢?

(AR跑团日常活动热身)(AR跑团日常活动热身)

  AR跑团的成员B.I.G。说:带上索尼WS623投入训练很方便,不用带手机,同时WS623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不用被开跑后甩来甩去的耳机线所骚扰。有音乐的加持,更能够带动奔跑的节奏,跟着节拍带劲跑,跑到流汗也没有关系,在汗水和风雨面前,也不用担心耳机损坏因为WS623具有防泼溅功能。此外它有一个很贴心的功能,就是环境音,开启环境音模式后,训练时既可以享受音乐,又能听到周围的声音,十分安全感。

(AR跑团团员B.I.G。在跑步活动现场)(AR跑团团员B.I.G。在跑步活动现场)

  索尼WS623为用户一共提供了提蓝色/柠檬黄/黑色/浅灰白等4种时尚靓丽的配色,哑光的色泽更具质感。挂耳的部分是硅胶材质,连接线呈“心形圈”,看起来很有流线感,精致且符合人体工学,相信这正是外貌协会会员们所无法抵抗的吸引力。作为一款可穿戴式播放器,索尼WS623为了更加适用于运动过程,佩戴舒适度和牢固程度都可以完美匹配运动爱好者的日常及运动生活,佩戴舒适更是不易脱落。

  索尼WS623将控制功能控制键分别位于两耳的机身上。在左耳上有音量+、-和蓝牙,模式切换按键;右耳有开关机,播放/暂停,和上下曲切换按键,右耳上的指示灯还可以提示用户目前耳机连接的状态。这样的设计能让用户在运动过程中单手就可轻松操作,并不会对目前所进行中的运动活动产生丝毫影响。

(AR跑团日常活动热身)(AR跑团日常活动热身)

  索尼WS623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防水功能。此功能不容小觑,作为运动装备,WS623提供出色的防水功能,防水级别达到IP65/68。IP是Ingress Protection Rating的缩写,IP后面第2个数字代表液态防护等级,一共8级,换上游泳耳塞,WS623达到最高第8级防水等级,能有效防止汗水与雨水的侵蚀。一般运动耳机搭配这个防水级别已经足够了,无需担忧面对运动过程中的挥汗如雨,因为风雨都无阻了,又何须在意汗水呢,而且WS623完全可以在游泳中使用。

(AR跑团团员小超超在雨中参加跑步活动)(AR跑团团员小超超在雨中参加跑步活动)

  6,7月的上海正值梅雨、台风季节,经常会突然阵雨暴雨,AR跑团游好几次训练都是在雨中进行的。AR跑友Kristy表示:“索尼运动耳机WS623和雨天更配喔。那天细雨蒙蒙戴着耳机仿佛只有音乐的世界,一路跑去一路享受雨中清新的宁静,疯狂为它打call,不仅颜色好看,而且还能防水,以后雨天也能任性的雨中奔跑享受只有自己的音乐世界。“

(AR跑团在雨中进行日常活动热身)(AR跑团在雨中进行日常活动热身)

  索尼WS623是一款将时尚、运动和功能完美结合的产品,让WS623在众多可穿戴式播放器中拥有了脱颖而出的多重优势,因此其成为跑团爆款也就不难理解了。

(AR跑团日常活动合照)(AR跑团日常活动合照)

  索尼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聆听体验,深入洞察运动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研发出WS623这样All in one的产品,陪伴运动用户告别“夏练之痛”,为用户的运动生活注入轻松活力。目前索尼WS623头戴式运动Mp3正在火热销售中,消费者可通过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s://item.jd.com/4208119.html)等多种渠道获取具体产品信息并进行购买。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索尼中国官网或索尼官方微博、微信。拥有它,击退炎夏酷暑拦路虎,为下一个战绩无索畏惧。

耳机团员跑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