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10月21日火热开跑

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10月21日火热开跑
2018年07月05日 15:00 新浪跑步
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10月21日火热开跑 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10月21日火热开跑

  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10日在巴马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举办,报名通道也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启。据悉,同名网络马拉松也即将在悦动圈APP上线。这场号称“含氧量最高的马拉松赛”将为巴马塑造一张独属巴马瑶族自治县的“名片”,打造出极具巴马特色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品牌,为巴马的发展注入激情与活力。

  巴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1日鸣枪开跑,记者从巴马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此次巴马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赛事主题、赛事宣传、赛事保障、跑者服务、配套活动、市场运营等诸多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彰显巴马的独特性和多样性,向全国、全世界展现巴马的城市形象,为跑者创造更好的参赛体验。

  打造极具巴马特色的国际马拉松赛

  1、赛事名称: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

  2、比赛日期:2018年10月21日

  3、比赛时间:上午8:00起跑

  4、比赛地点:巴马县

  5、比赛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欢乐跑

  6、比赛规模:总规模10000人参赛。(其中,马拉松项目限30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限3000名、迷你欢乐跑项目限4000名。)

  7、比赛起终点及主会场:巴马县城东体育广场

  8、路线方案:

  马拉松路线:全程42.195公里

  半程马拉松路线:全程21.0975公里

  迷你欢乐跑路线:全程约5公里

  创建独属巴马的城市“名片”,集竞技、社会、群众体育于一身的大众项目

  “健康巴马•领跑未来”马拉松文化与巴马城市文化相结合,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推出马拉松民族文化系列宣传周,充分展现巴马各民族文化,同时将利用马拉松平台,举办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巴马旅游、巴马长寿等系列摄影大赛,形成巴马独特的马拉松文化。

  悦动圈APP同名网络马拉松——一个城市的马拉松,3亿人的狂欢

  据悉,本次巴马国际马拉松赛事由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悦动圈)共同承办并运营。为扩大赛事的影响,将由悦动圈策划同时举办巴马线上马拉松赛,优先让悦动圈的3亿用户共同参与到此次体育盛宴。由此,巴马国际马拉松赛不仅是线下1万人的赛事,更是线上3亿人、甚至是全国人民的体育盛事。

  含氧量最高的马拉松赛——巴马长寿之乡

  巴马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环境优美。巴马也是一个保持多民族文化气息的旅游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同时也是世界闻名的长寿之乡,地理位置优越,聚居着瑶、壮、汉、苗、毛南、仫佬、回、水等12个民族,为此,巴马国际马拉松赛将以“长寿“为主题,”民族特色”为主旨,紧紧围绕民族文化引出赛事主题及定位,争取办出极具民族特色、又真正能展示巴马城市风貌的体育赛事。

马拉松巴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