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定向 千人共跑快乐跑

玩转定向 千人共跑快乐跑
2018年07月02日 17:03 体育综合
2018高校嗨翻跑活动于四川外国语大学再度起跑。 2018高校嗨翻跑活动于四川外国语大学再度起跑。

  盛夏六月,继成功举办2018重庆站快乐跑城市穿越赛之后,由快乐跑(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High Five Run2018高校嗨翻跑活动于四川外国语大学再度起跑。上千名川外在校学生参与了本次赛事,共跑快乐跑。

  快乐跑是一项源于定向、超越定向的创新型互联网+体育运动,以类似于“跑男”的娱乐形式,通过线上及线下的任务设定让参与者在运动和游戏中感受快乐。

  24日上午9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为团队赛赛制,5人为一组,以团队成员累计所获得的积分多少决定最终的成绩排名。运动员们需按照快乐跑APP中呈现的比赛线路有序前进,互相协作。在到达指定任务点后,运动员需按照事先设置的答题、H5游戏、AR等线上任务及新颖、有趣的线下任务要求完成任务,获得比赛积分。

运动员在比赛中运动员在比赛中
运动员用快乐跑APP进行比赛运动员用快乐跑APP进行比赛

  随着A组同学的完赛,B组运动员于10:25分出发。同学们跟随快乐跑APP的GPS位置显示,一路寻找着打卡任务点。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A、B两组运动员于上午11:30全部完赛。

胜利完赛胜利完赛

  本次活动在美丽的川外校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走到户外,锻炼身体,结交朋友,收获快乐。充分体现了快乐跑“让奔跑更有趣”的理念。作为一种提供体育+科技的新型运动形式的载体,快乐跑先后举办了2018重庆快乐跑城市穿越赛、2018劳动者杯国际定向悦跑巡回赛、快乐跑高校巡回赛等大型赛事活动。未来也将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为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