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迪十三周年庆欢乐跑开跑 极限跑者莱斯特助阵

虹迪十三周年庆欢乐跑开跑 极限跑者莱斯特助阵
2018年06月05日 15:30 体育综合
虹迪十三周年庆欢乐跑开跑,极限跑者莱斯特助阵。 虹迪十三周年庆欢乐跑开跑,极限跑者莱斯特助阵。

  6月初,虹迪股份举办的“虹迪十三周年庆”系列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虹迪多年相识的美国朋友——著名极限跑者杰森·莱斯特(Jason Lester)亲临现场。复星集团高层、中欧商学院同仁、虹迪客户、合作伙伴以及虹迪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杰森·莱斯特(Jason Lester),美国超耐力运动员,独臂铁人,2009年ESPY最佳男运动员,第一位完成超级铁人世界锦标赛(The Ultraman World Championship)的残疾运动员。2014年8月曾到访中国,完成了单人挑战万里长城的壮举,历时83天完成了4,20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成为创造此项记录的世界第一人。杰森参加过70余场赛事,还成为超级铁人赛历史上第15位在同一年内完成超级铁人世界锦标赛和加拿大站比赛的选手。他致力于用自己的运动天赋激励他人,用激情弘扬‘NeverStop’(永不止步)的精神。

  亲临校园 励志演讲

  6月1日,虹迪与Jason来到上海师范大学康城实验学校,为八年级百余位师生与家长分享了自己与跑步的故事。

  虹迪股份总裁张鹏飞先生也亲临现场。张总表示,他与Jason因14年长城跑而结缘,不仅被他的跑步成绩所折服,还被他顽强的精神而感染。

  Jason表示,他并不是一个天才运动员。虽然不能靠天赋赢得比赛,但他拥有的,是坚持不懈的精神。Jason的演讲生动而有趣,他在用自己亲身的经历来激励新一代的中国孩子们,心怀梦想,坚持不懈,未来将把握在自己的手中。他对学生们说到,相信自己,你们每个人都是冠军!

  活动恰逢六一儿童节,也同时是Jason的生日。节目组为Jason准备了生日蛋糕,全体师生及嘉宾集体哼唱生日歌,为之庆生。最后,校方与Jason双方互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领跑未来 越跑越好领跑未来 越跑越好

  虹迪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将马拉松精神贯穿于企业成长之中,从2014年的九周年庆运动会、2015年十周年公益跑,到今年的十三周年欢乐跑,虹迪一直秉承着顽强拼搏、运动不息的精神。

  次日,虹迪“领跑未来,越跑越好——十三周年庆欢乐跑”活动在闵行文化公园如期举行。活动开始前,虹迪小伙伴们自导自演的开场视频,为现场点燃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欢乐跑活动设有专业跑(21公里)和趣味跑(6公里)供报名者参与。专业跑的团队以虹迪总裁张鹏飞、华住集团总裁金辉以及美国朋友杰森·莱斯特(JasonLester)为代表。

  2014年,美国著名极限跑者杰森·莱斯特(Jason Lester)的长城跑把三人相聚在一起,对马拉松的热爱和相似的人生观让三人以跑为媒,莫逆于心,相交为友。如今,三人终于履行了四年前的约定,再次相聚跑场,酣畅淋漓!

  比较有新意的是,本届欢乐跑加入了更加鲜活的元素——泡泡跑,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现场还为小伙伴们增加了套圈、指压板跳绳以及抖音视频等互动。此外,还能享受到美味的冰淇淋和棉花糖。

  虹迪成立十三周年,也是欢乐跑活动持续的第四年。未来,虹迪会继续将跑步精神传递下去,领跑未来,越跑越好!

跑神相聚 惊喜连连跑神相聚 惊喜连连

  欢乐跑活动结束后,虹迪与Jason一行人来到华住旗下年轻而时尚的品牌酒店——CitiGO徐家汇店,进行了一场生动而有趣的对话分享。

  虹迪股份总裁张鹏飞先生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分享会现场还请到了华住集团总裁金辉先生、中欧商学院校友张介平先生、王旭阳先生以及Jason共同分享了自己的跑步以及登山经历。

  几位优秀的中国企业家表示,跑步除了强身健体,更多的是带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每一次的跑步经历对他们而言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挑战的不仅是身体极限,更是心理的极限。但也正是这种精神指引着他们,从职场的道路中脱颖而出。Jason也说道,跑步给了他新的生命。如果可以,他会一直跑下去。

  分享后,几位嘉宾在上午欢乐跑的T恤上签名并留下纪念。无论是跑步,还是工作;无论是企业家,还是运动员,坚持不懈的精神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

莱斯特极限铁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