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智慧运动快乐 展最美家庭风采!

享智慧运动快乐 展最美家庭风采!
2018年05月16日 10:21 新浪体育
享智慧运动快乐 展最美家庭风采! 享智慧运动快乐 展最美家庭风采!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提问:

  “什么是家,怎样才算是家?”

  其中有一个高赞回答:

  “此心安处是吾家。”

  家让你和我,变成了我们

  然后又让我们,变成了更好的一家人

  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为了创建和谐的家庭氛围,展示最美家庭风采,由昌平区妇联、昌平区妇儿工委主办,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建侬之心俱乐部承办的“享智慧运动快乐·展最美家庭风采”亲子定向趣味挑战赛在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昌平区人大副主任杨洪达,昌平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出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推荐的50余户最美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丰富多彩的主场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主场活动体验

  为使赛事更精彩,活动承办方建侬之心俱乐部还在现场设置了很多小朋友喜欢的娱乐项目体验区,有下棋机器人、小丑泡泡秀、马戏团熊大熊二人偶、3D头像扫描仪、高尔夫体验等,深得小朋友喜爱。

▲活动拓展师讲解活动规则,并带领家庭进行热身▲活动拓展师讲解活动规则,并带领家庭进行热身
▲“小队长”们认真学习规则▲“小队长”们认真学习规则
▲开幕式举行,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致辞▲开幕式举行,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致辞

  隋主席简要总结了几年来昌平区妇联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今年“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昌平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一项亮点、特色活动。

▲北京建侬之心俱乐部董事长赵之心作开赛动员▲北京建侬之心俱乐部董事长赵之心作开赛动员

  随后,北京建侬之心俱乐部董事长赵之心老师讲话,赵老师分享了定向运动的意义,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标、任务,让在场的家庭深深感受到了趣味定向赛的乐趣。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宣布活动开始▲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宣布活动开始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宣布活动开始,与会领导共同为活动鸣笛,活动正式开始。

▲打卡出发▲打卡出发

  参赛家庭分批次出发,每个家庭由各自“小队长”带队,认真研究地图和12个打卡点位,设计优化路线,争分夺秒前进。

▲奔跑吧,最美家庭▲奔跑吧,最美家庭
▲每个家庭都同心协力,完成任务▲每个家庭都同心协力,完成任务
▲参与家庭正在闯关点位游戏▲参与家庭正在闯关点位游戏

  此次活动还融入了公益环节,即参赛家庭完成定向点位打卡任务后,将赢取相应的爱心善款,捐送给昌平区特殊儿童教育机构——昌雨春童康复中心。

▲捕捉最后冲刺跑的一幕▲捕捉最后冲刺跑的一幕
▲闭幕式环节,裁判长宣读获奖家庭名单▲闭幕式环节,裁判长宣读获奖家庭名单
▲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为获得三等奖的6名家庭颁发奖牌和证书▲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为获得三等奖的6名家庭颁发奖牌和证书
▲昌平区人大副主任杨洪达为获得二等奖的3名家庭颁发奖牌和证书▲昌平区人大副主任杨洪达为获得二等奖的3名家庭颁发奖牌和证书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为获得一等奖的1名家庭颁发奖牌和证书▲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为获得一等奖的1名家庭颁发奖牌和证书
▲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和“最美家庭”代表,为昌雨春童康复中心捐赠爱心善款▲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和“最美家庭”代表,为昌雨春童康复中心捐赠爱心善款

  随后,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和“最美家庭”代表,为昌雨春童康复中心捐赠5000元爱心善款。昌平区人大副主任杨洪达高度评价此次活动,用九个字做总结“辨方向,强身体,乐家庭”。

  隋主席表示:举办亲子定向越野活动,是妇联开展最美家庭宣传活动的一次新尝试,目的是为了弘扬十九大精神,宣传全民健身运动理念,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使全社会弘扬最美家庭的正能量,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最美家庭与领导合影▲最美家庭与领导合影

  家是梦开始的地方

  一想到它

  便拥有了温暖而坚定的力量

  你对家庭的了解有多深呢?

  今年的国际家庭日你预备怎么过?

  在文章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聊聊吧~

  建侬之心健身俱乐部,聚焦全民体质健康,构建及驱动健康走跑体系,倡导“生命在于跑”的核心价值理念。为此,俱乐部推出了“5K定向智慧走跑”等一系列的科学健身赛事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机关、院校、社区等,均受到参与者一致好评。

家庭建侬跑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