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未来的革新 陈伟霆携手FLOATRIDE 6000轻盈登场

来自未来的革新 陈伟霆携手FLOATRIDE 6000轻盈登场
2018年05月04日 16:27 新浪体育
crossfitT恤 crossfitT恤

  春末夏初之交,在这一年当中最舒适的天气里,实在没有理由再将训练搁置,所以是时候换上装备,在持续的运动中让肢体燃烧!恰好此时Reebok FLOATRIDE 6000轻盈登场,这股来自未来的革新力量,将助力训练者们更好地炼出至我!锐步亚太区代言人陈伟霆更是率先上脚FLOATRIDE 6000,一展运动风范。

  作为一双运动跑鞋,FLOATRIDE 6000延续了Reebok经典鞋款标志性的鞋型设计,更有现代科技加持:针织鞋面全面包裹双脚,力图满足你对舒适度和支撑度的需求;Floatride Foam科技中底助你在跑步时,享受如同浮在云间的轻盈舒适脚感。

  同时,搭配Activchill Vent上衣和Epic轻量运动短裤,让你在训练的时候能够发挥极致。此次推出的Epic轻量运动短裤在设计上降低了复杂度,并保持了良好的弹性,令肢体在运动时能够更加自如。             

  此外,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为了尽享训练的乐趣,你还需要一套舒适有型的训练服。Reebok此次联名Aiko,发布了一套具有独特印花的女款训练服,各种icon汇聚一堂,势必将成为健身房里最吸引眼球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让你的训练能更加多姿多彩!

  Reebok FLOATRIDE 6000将于2018年5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印花T恤健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