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扬州半程马拉松:一大波跑步美女曝光!

2018扬州半程马拉松:一大波跑步美女曝光!
2018年04月27日 09:29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4月22日,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如约而至,一场城市的狂欢,一场体育的盛宴,一场国际赛事,在扬州迎着淅沥小雨,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的MOSINET GEREMEW BAYIH获得,而女子组冠军则由男子冠军的老乡,同样是埃塞俄比亚的MESKEREM ASSEFA WONDIMAGEGN获得,恭喜他们!

  赛事还吸引力来自全国的跑友参赛,一大波美女也被摄像机记录下了她们精彩的跑步瞬间,成了扬州马拉松赛道最美的风景线之一。

  扬州马拉松女神无数,其实不仅仅是跑步达人,跑步的普通女孩子都是容光焕发的,都是美女。

一旦女孩子开始跑步了,一定会变美。首先身体上,脂肪少了,全身更紧实了。一旦女孩子开始跑步了,一定会变美。首先身体上,脂肪少了,全身更紧实了。

  在扬州马拉松赛道,都可以看到慢跑的帅哥美女,跑步和恋爱的相同之处是都能让你感觉自己更年轻、更有活力。

  生活可以分成两种人:跑步者和非跑步者。跑者都普遍显得年轻,男的都是帅哥,女的都是美女。

  一旦女孩子开始跑步了,一定会变美。身体上,脂肪少了,全身更紧实了,皮肤也很有光泽有弹性。精神上,跑步舒缓压力,人很放松自在,做什么都很有自信。

  只要你自己真的嗨起来,充满正能量,自然会有怕冷的人因为你的光和热来接近你,扬州的女神就是这样子。

  很多美女参加扬州马拉松,也是一次生命的蜕变,因为都应该有些合理的理由来跑你人生的第一个马拉松,因为跑完一个马拉松后,你将不再是那个原来的你。

  扬州马拉松美女们都非常棒,她们享受跑步,即使你不经常跑,跑步仍然非常有趣,这是一种自然地、释放本能的快乐。

  跑者,每天都渴望天破晓时有一段快乐的跑步时光,他们生活规律,充满希望,而今天,扬州马拉松将会见证她们的汗水不会白流。

  坚持跑步并不是要战胜别人,而是要战胜自己;并不是要笑得最好,而是要笑到最后;这也是扬马的魅力所在!

  不管过去如何,过去都已经过去,最好的总是在未来等你。不管你有没有跑出最好成绩,扬马就在这里,你的朋友在终点等你,安全回家是最好的成绩。

  有时努力不需要炫耀,只需结果吓人一跳,您平时的跑步积累,除了让你美让你瘦,还能让你在赛道跑得很轻松。

  都说跑者的三个标准:最野蛮的身体,最文明的头脑和最不可征服的精神,你们统统都有的。

  千人万马,马拉松表面是拥挤的,但内心应是孤独的,内心独自的跑步是一件幸福并值得幸福的事情。烦恼时,不必急着倾诉;激动时,不必急着宣泄,享受独自跑步的感觉,就是给自己一方成长的天空。

  扬州马拉松,对美女们不止有成绩,也许,你的失败与伟大,到最后,都是由自己说了算,优于过去的自己,那才是高贵。

  一个人跑步时,总有一种眷恋,默默相依,清欢在浅浅的呼吸里!总有一些心情,如影随形,无处不在细细的欢愉!总有一点心情,灵犀点点, 在汗水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跑扬马,每一公里,都是一种领悟。跑扬马,每一公里,都是一种领悟。
跑扬马,遇见更好的自己。跑扬马,遇见更好的自己。

  和喜欢的人一起跑下去,直到世界的尽头,看最美的风光,你的亲爱的开始跑步了吗?携手2019扬马,约吗?

  每次马拉松,可能,你总在寻找那张似曾相识的脸,最后发现,最美的人是那个站在终点的累成狗的自己。

梦想和自由一样,都有代价,但都值得,跑马拉松也是这样。梦想和自由一样,都有代价,但都值得,跑马拉松也是这样。

  扬州马拉松,对美女们来说,肉体的磨难会让人真切地感受灵魂的存在。坚持还是放弃,是灵与肉的对话。成败取决于妥协:灵魂妥协了,肉体从失败中暂时偷得快乐;肉体妥协了,灵魂才会有最终的快乐--到达终点的成就感。

  其实,很多人问为啥扬州马拉松美女这么多,原来结果是这样,不仅仅是跑步达人,跑步的普通女孩子都是容光焕发的,都是美女。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扬州马拉松成功举办,祝贺这些女神成功完赛!(发布:跑步女神)

马拉松扬州美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