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家庭的和谐!建侬亲子5K定向跑圆满落幕

体现家庭的和谐!建侬亲子5K定向跑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19日 10:48 体育综合
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 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

  14日上午10时,随着发令枪响,二十多组家庭一起开跑,拉开了建侬首届《快乐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的帷幕。此次比赛场地设在风景如画的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北坞公园,北坞公园以水域、丘陵地形为主,通透性良好,起伏不大,可跑性非常好。

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

  亲子定向是一个家庭团队协力竞争式的游戏活动,完成整个亲子活动对于参加者有一定的挑战。因此,在目标的完成过程中,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要发挥整个亲子团队的协作精神与集体智慧。亲子定向中的每关任务,充分强调父母、孩子在情感沟通的基础上实现互动,建立家庭间信任感,体现家庭的和谐。

拓展师带领所有参赛做拓展游戏拓展师带领所有参赛做拓展游戏
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
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建侬首届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

  9岁的黎哲昊是一名来自昌平的小学生,他和爸爸黎晨率先冲过终点,引来现场阵阵喝彩。“我平常就喜欢跑步,跑下来感觉还可以”,爸爸黎晨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一家都热爱运动,今天带他来参与亲子跑就是体验一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兴趣爱好很重要的,希望小孩子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冠军家庭终点合影冠军家庭终点合影

  “现在很多孩子都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爸爸妈妈工作忙也不能经常陪在身边,而且现在孩子学习压力大,不注重户外运动。希望亲子跑活动能带给更多家庭一个良好的亲子互动氛围,让小手牵大手养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及亲子跑的意义和举办初衷,建侬之心俱乐部总经理袁峥这样说道。

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家庭合影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家庭合影

  比赛结束后,所有完赛家庭都领取了完赛礼包和证书,现场丰富的亲子小游戏也吸引了不少参赛家庭参与其中。

赛后参赛家长反馈赛后参赛家长反馈

  首届《快乐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成功落幕,下一届的比赛我们已经在策划中,希望大家密切关注哦~

建侬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工作人员建侬亲子趣味5K定向智慧跑工作人员
亲子建侬亲子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