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坚持跑步 人生会带来巨大改变

长期坚持跑步 人生会带来巨大改变
2018年03月22日 09:40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我不敢说跑步可以起死回生,但我敢说它可以修饰人性的毛边,把你心灵的褶皱熨的平平贴贴。

  不是因为我爱跑步,我就宣扬跑步的光芒,只是因为我曾经那么的烦恼、多愁,却又患得患失,当历经跑步的百转千回,我的灵魂渐渐回归。

  不是人人都有跑步的天分,但是跑步这事情,坚持一段时间,就很容易上瘾。你会爱上大汗淋漓后的轻松,也会爱上自己渐渐紧致的身体,更会爱上自己变得纯净的发肤,跑步带来身体的变化微妙而强烈。这种变化,真的会抵消精神上浓烈的疲惫。

  长期坚持跑步,人生会带来哪些改变?

  “ 01 ”会越来越勤奋

  跑步的过程是一个从懒惰到勤奋的过程,这个过程会让你摒弃越来越多的坏习惯,拖延症也会被治愈!每个坚持跑步一年以上的人,都不会是一个懒惰的人。

  “ 02 ”会越来越坚强

  跑步没有捷径,你必须耐得住寂寞,顶得住严寒酷热,坚定信念,坚持目标。跑步会让你的品格韧性增强,在压力面前你会变得游刃有余。坚韧会让你更好的处理不好处境。

  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为跑步而努力付出的辛苦没有白费,不久你会发现跑步将会给你惊人的回报! 跑步的人,绝对是一个坚强的人。

  “ 03 ”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改变自己不容易,即使是你明知道不好的毛病。羡慕只有配上行动力才有意义,想拥有不曾有过的生活,就得做以前不曾做过的事;想过上让自己满意的日子,就得付出与之相符的努力。

  坚持跑步的人,不会睡懒觉,因为生活更规律,跑步的消耗会让睡眠更踏实高效,会养成早起的生活习惯。

  “ 04 ”精神会变得好起来

  你绝对会为热爱跑步这项运动而感到欣喜,因为跑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让你越来越年轻。经常运动的人每天都会精力充沛容光焕发。他们表现出来的充沛体力,会让生活发生改变。

  跑步的人,必定坚强和淡定,真正的跑步能够让我们直面自我,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场长跑。在一个群体里,跑步的人往往是精神最好的。

  “ 05 ”个人魅力会不断增加

  由于形体的改变,各种激素的分泌会让魅力值大大提升,举手投足都有男神女神的范儿。即便走在路上,自信也会异于常人。生活中的魅力值更是让生活和事业丰富多彩。

  “ 06 ”原则性会越来越强

  会严于律己,原则性越来越强,坚持练运动训练,本身就是一个律己的行为。你会为此得到更规律的生活,当体型转变的时候,你更会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确性。你会是一个原则性越来越强的人,这会影响到你的人格魅力。

  “ 07 ”人生会变得更精彩

  哪有那么多天生丽质,世间所有的瘦和美都是要付出努力的。霸气,魅力,自信和健康,足以让你拥有很高的吸引力。

  你也会被动的加入更多正能量的圈子,你会享受圈子带来的成功,人脉的增加正式你事业成功的途径,你的人生从此更精彩。跑步是最好的修行,去跑步吧!你想要的,都会遇见!

  跑步,教会我们如何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98跑)

马拉松跑步改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