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 | 赛前必看信息你知道吗?

数说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 | 赛前必看信息你知道吗?
2018年03月13日 10:32 体育综合
数说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 | 赛前必看信息你知道吗?? 数说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 | 赛前必看信息你知道吗??

  3月18日,

  一年一度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就要在都江堰激情上演,

  届时,

  来自海内外的3万名跑友

  将在拥有“中国最美赛道”的双遗之城开跑。

  距离成都双遗马拉松开赛仅6天,

  你们有没有准备好呢?

  领取参赛包信息

  时间:

  3月16日(10:00——18:00)

  3月17日(10:00——21:00)

  地点:都江堰凤凰体育场

  领物信息详细介绍点击链接查阅

  必读 |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领物须知

  检录时间

  3月18日(7:00——8:20)

  地点:都江堰凤凰体育场

  开赛时间

  3月18日 8:30

  数说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 你不得不知道的赛事大数据

  15公里绿道靓化、4000平方米花坛

  为给广大跑者提供更好的视觉美感和优质服务,制定并实施龙门山绿道(环山旅游公路)15公里彩化靓化,摆放近4000平方米花坛。

3500名志愿者3500名志愿者

  通过面向高校和都江堰市社区的招募方式,本次马拉松集中招募了志愿者3500人,并聘请了相关专家对志愿者进行专业化培训。

11个工作组11个工作组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成都市人民政府成立了成都市公安局等成都市级相关部门为成员的组委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旅游局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成立了赛事执委会,具体负责赛事组织工作。执委会下设现场指挥部、办公室、后勤服务、宣传及氛围营造、竞赛活动、赛事道路保障、环境整治、医疗保障、城市营销及产业推介、维稳、安全保障等11个工作组。

23个固定医疗站,70个医疗点23个固定医疗站,70个医疗点

  设立了定点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比赛沿线将设置23个固定医疗站、70个医疗点,将按要求配置救护车辆,医护人员和移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等设施、设备,确保在短时间内得到救治。

五公里后,每2.5公里一个补给站五公里后,每2.5公里一个补给站

  赛道上每五公里后,间隔约2.5公里设置一个补给站。水和饮料都有,香蕉、圣女果、砂糖橘、面包、盐、软糖。

50000个停车位50000个停车位

  根据公共交通运行方案,增设临时停车场提供50000个停车位。

50辆公交提供免费摆渡车50辆公交提供免费摆渡车

  提供公交免费摆渡服务,合理配置运动员、志愿者摆渡车和收容车。

6500名安保人员6500名安保人员

  在成都市公安局的支持指导下,统筹抽调足够警力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制定了安全保障总体工作方案,相关停车场设置、交通管制方案已确定。赛事安保将动用都江堰市各警种800余人,保安2200人,民兵等社会力量4200人,共约6500人,负责沿途安保、维稳和秩序维护工作,确保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安全、出彩、圆满”。

最后,预祝6天之后好天气

  最后,预祝6天之后好天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