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爷爷跑男团霸气寻找跑步对手 你还在厌跑吗?

85岁爷爷跑男团霸气寻找跑步对手 你还在厌跑吗?
2018年03月06日 10:11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有一支85岁“爷爷跑男团”上了《中国梦想秀》,他们曾以8分35秒23的成绩打破了85岁组4×400米接力赛世界纪录!但四位老人并不满足,他们霸气地向全球老人下出了战书,准备面向全球范围招募对手,和他们一起奔跑。

  爷爷跑团的四位成员年龄分别在93岁,90岁,89岁和87岁,虽然年龄较大,却个个精神抖擞。他们说:“谁说老人只能种花养草遛鸟,我们跑着,我们就还年轻!希望老人们都运动起来,活到老跑到老,没有目标没有追求才叫老。我们要让全世界看看中国老人的风采!

  爷爷跑团在接力赛中的风采

  平时在操场上的跑步训练

  风一般的跑步速度

  在街头呼吁更多老人加入跑步运动

  其实通过搜索,为了梦想也好,为了身体也网上有太多的老人在跑步在运动,他们在年迈的时候,依旧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运动健身上,而不是医院,向我们诠释了运动不止,生命不息。

  而作为一名跑者,恭喜你是幸运的。跑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等我们老了也会像年轻的时候一样,远离疾病,跑遍世界各地,终于有了钱也有了时间,去实现年轻时的梦想。当我们厌跑时,只希望我们可以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知足地跑下去!一直到老!

  (马拉松报名)

爷爷老人运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