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启动 朱启南徐嘉余现场助阵

浙江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启动 朱启南徐嘉余现场助阵
2018年01月22日 17:53 体育综合
徐嘉余在现场 徐嘉余在现场

  1月20日下午15:30分,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在杭州市滨江区宝龙城正式启动,通过对过去一年浙江杰出体育人的表彰,来展现浙江体育的力量。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当地市民纷纷参与到了本次启动活动中。

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浙江省运动员在2017年国内外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本次评选活动推荐产生了20名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突破奖候选人。孙杨、傅园慧、谢震业、石智勇等许多知名运动员都悉数入选。

  现场启动仪式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和健美操表演,另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智能体验”。“AI运动”实验室与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一同启动,在这最潮最有范的智能体育展上,体育迷们可以亲自体验高科技的运动装备和器材。

  启动活动当天,朱启南、徐嘉余、陆敏佳等人作为体育明星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AI运动的互动交流。作为本次启动活动唯一的跑步机品牌,佑美科技在本次启动活动中亮相的这款佑美Q1跑步机凭借其优雅的外形与非常人性化的智能设计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的观摩与体验。其中第13届全运会田径赛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还和大家聊起跑步健身的话题分享了多年运动的一些心得,并现场体验了一把全新一代智能跑步机佑美Q1,享受了智能运动带来的神奇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她也一直表示“很棒,很不错”。

第13届全运会田径赛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体验佑美Q1跑步机第13届全运会田径赛女子跳远冠军陆敏佳体验佑美Q1跑步机

  在佑美Q1跑步机的体验过程中,还有健身教练在现场作了指导。对于跑步的优点,现场许多健身爱好者都纷纷表示非常锻炼体质,当听说佑美Q1有助于使大家在跑步过程中获得“愉悦”这种身心感受的时候,大家都按捺不住,开始轮番上阵体验跑步带来的快感。

现场市民体验佑美Q1跑步机现场市民体验佑美Q1跑步机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被更加科学地运用到了日常的体育锻炼中,从现场民众与体育明星对于这款高科技的跑步装备的体验交流结果来看,佑美Q1智能带来的超凡运动感受是过去传统运动无法比拟的。

  颠覆传统跑步机的运行机制,佑美Q1跑步机的设计理念是“真正的智能”。根据你的身体实际情况来为你推荐和定制专属于你且合适你的跑步方案,并让你拥有充分的选择权。在手机App、跑步机、智能心率手环与体脂称四位一体的监测下保证你的跑步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当跑步不再感到疲累而是感到快乐的时候,更利于我们坚持,这种更科学地跑步模式,还能让我们达到事半功倍的运动效果。

  如今,“智能”已经逐渐成为了运动的新理念,而佑美Q1更是智能运动倡导者中的标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将来它一定会引领全民,走上健康运动之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