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我才是我!361°RUN SPARK型格跑鞋上市

不像我才是我!361°RUN SPARK型格跑鞋上市
2018年01月18日 14:38 体育综合
361°RUN SPARK型格跑鞋上市。 361°RUN SPARK型格跑鞋上市。

  [2018年1月18日,厦门]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发布全新RUN SPARK型格跑鞋,同时,推出以“不像我,才是我”为品牌主题的最新广告片,在全媒体平台已上线。361°希望向消费者传递“不像我,才是我”的品牌主张,鼓励所有热爱跑步,热爱潮流的年轻人展现真我,秀出型格。

  “不像我,才是我”广告片由361°新晋品牌代言人,知名歌手魏晨主演,以奔跑、行走、旋转等富有张力的镜头呈现。激发年轻人在生活中丢弃标签,坚持真我。

  不安分、折腾、难以定义、一意孤行?

  “他们说,这不像我。”

  “对,不像你们以为的那个我。”

  “但,这就是我。”

  广告片中,魏晨脚下的361°RUN SPARK全新型格跑鞋,是361°专为热爱跑步和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在全情投入跑步的同时也不失型格。在设计师眼里,型格跑鞋前卫创新、外观流畅、不过于张扬,同时可以完美支撑入门跑者的跑步需求。型格跑鞋完美融入“第三跑步状态”概念,在传统运动风中融合高街风城市酷感,既要运动出色,也要生活有型。

  跑鞋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夜晚摄影时显现的夜光线,同时也与国潮相结合,是361°在国内跑鞋定位中寻找的新路径:型格跑鞋个性潮流的同时,不会有过多的激进感。

  针织鞋面完美包裹双脚,柔软的面料透气而富有张力。鞋口为满足不同脚型人群,采用时下流行的一脚蹬鞋口,搭配由不同质感针织面料拼接混搭的鞋面,不仅凸显层次感,且贴合脚面,助力跑步爱好者在运动过程中挣脱束缚,跑出真我。

  鞋底采用宽掌型格大底,邦弹材质,更舒适轻量。侧墙首次创新性加入大片防护TPU支撑片,应用时下流行的圆润咬花,稳定舒适、时尚百搭。同时,潮流曲翘的鞋型更易搭配日常服装。

  361°RUN SPARK全新型格跑鞋男女款售价分别为¥359和¥339,已于全国门店及天猫旗舰店全面上市发售。更多信息,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跑鞋型格魏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