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 全马中签率26%半马11%

无锡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 全马中签率26%半马11%
2018年01月16日 09:15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2018比佛利无锡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25日7点30分鸣枪起跑,依旧是江南初春的美丽时节,不同的是较往年推迟了一周,组委会这样安排的目的是想要将无锡最美的时节献给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让选手们跑过无锡鼋头渚时可以尽情享受樱花绽放的美丽春色。

  2018比佛利无锡马拉松抽签结果现已在官网公布,截止2018年1月8日22:00,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32个国家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的91879名选手完成了报名申请,其中马拉松项目49089人,半程马拉松项目3979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00人。本届赛事设计规模为马拉松项目20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7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00人。其中,符合“精英级”条件的马拉松项目选手有4821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有778人。同时,根据竞赛规程,曾获得过2014、2015、2016、2017年中任意三年无锡马拉松任意比赛项目参赛资格的选手可免于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经统计,符合条件的马拉松项目选手有2251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675人。此外,本次赛事为特邀选手、官方配速员、冠名商、赞助商、合作伙伴、官方媒体预留一定数量的免抽签名额。去除上述免抽签名额,马拉松项目综合中签率约为26%,半程马拉松项目综合中签率约为11%。

  没有中签的跑友们也不用着急,本次赛事另设200个公益名额(马拉松项目),采用额满即止的方式分配参赛名额,公益名额报名费将捐赠给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大爱清尘公益项目。同时,本次赛事设有候补机制,已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比赛可在官网办理退款手续,该名额自动分配给候补序号靠前的候补选手。

  “人在画中跑”是锡马打造的赛事主题。而在樱花盛开的时节里,被樱花妆扮的赛道更是美不胜收。四年的锡马,从稚嫩走向成熟。也正是这四年,中国马拉松呈井喷式发展,无锡马拉松身为其中一员,将在这五周年之际,以发展和推动中国马拉松事业为使命,继续打造一场专业态度的马拉松赛事。众所周知,无锡马拉松始终践行以体验为核心的赛事服务体系,推出的分区出发机制、报名退出及候补机制和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选手身份核验系统,最大程度的提升了选手的参赛体验,收获好评不断。与此同时,锡马绝对是所有想PB的跑友们的不二之选,2017年无锡马拉松,共有超过1/3的全马完赛选手成功PB,2018锡马五年,你只管奔跑,别的交给锡马。基于跑步的初衷和人类天生的奔跑梦想,超越自己、不断前行是人类永恒的目标。2018锡马将继续为“超越昨天的自己”的选手们,提供由汇跑绘美设计制作的PB衫,以表彰他们的超越精神和勇气。

  汇跑商旅现已开放锡马推荐酒店预订服务,凡在官网订购酒店的选手都可以享受免费延迟到下午15:00退房、早餐免费提前开、送赛摆渡车以及酒店叫车等服务,已经中签的选手可以进入锡马官网(http://wuximarathon.com/pages/20)进行预订。

马拉松锡马无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