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马拉松真的要来了!1月15日开启报名

港珠澳大桥马拉松真的要来了!1月15日开启报名
2018年01月11日 10:35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重大喜讯!终于定了!首届港珠澳大桥马拉松即将举办。今日,珠海团市委官方号“珠海青年”在南方+上发布消息称,期盼已久的首届港珠澳大桥马拉松终于来啦!

  消息称,首届港珠澳大桥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18日起跑, 赛事规模为10000人,其中全程8000人,迷你5公里2000人;全程报名费为300元/人,迷你报名费为200元/人。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2018年1月29日。

  有知情人士表示,消息属实的话,这将是人类历史上最长跨海马拉松。

快看如何报名?快看如何报名?

  1月9日中午,首届港珠澳大桥马拉松测试官网正式上线,有部分跑友已在官网上线后的第一时间完成报名(这手速杠杠的)。但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关闭,官网处于调试的状态无法打开(http://p1015.event.zhongsai360.com/)。另据了解,大赛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由于此次赛事线路由港珠澳大桥主桥高架桥出发,跑至主桥西人工岛折返,所以报名此次赛事不需要办理通行证。

  港珠澳大桥(Hong Kong-Zhuhai-Macao Bridge)是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超大型跨海通道,全长5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其中,工程量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是长约29.6公里的桥-岛-隧集群的主体工程。主体工程“海中桥隧”长35.578公里,其中海底隧道长约6.75公里。

  (南方都市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