戌势原力一触即发!全新Reebok街霸鞋款惊艳登场

戌势原力一触即发!全新Reebok街霸鞋款惊艳登场
2018年01月11日 17:44 新浪综合
全新Reebok街霸鞋款惊艳登场。 全新Reebok街霸鞋款惊艳登场。

  Reebok Pump Supreme成为潮人名片已经是潮圈内人尽皆知的事情,自2017年初问世以来,Pump Supreme以惊艳外形和出众科技在一众潮鞋中脱颖而出,频频拉响潮流警报!除了热卖的多款当季配色,更是于10月推出高帮袜套靴Reebok Sock Runner,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令其成功称霸街头,成为当之无愧的“街霸”鞋款!

  2018戊戌年,一向将潮流甩在身后的Reebok也“戌”势原力,要在开年之际玩一票大的——首发三款注定中的爆款:Reebok Sock Runner Caged和两色Pump Supreme Style,继往开来,顺势而生。

  在沿袭Sock Runner美学理念的基础上,Reebok再度锐意革新,将TPU鞋笼设计赋于了Reebok Sock Runner Caged,鞋款稳定性得到加成,而抢眼新潮的鞋笼设计又提升了鞋款的潮范型格。纯黑和黑白混色的两款鞋带设计更是让人惊喜,任你飞扬个性,表达自我!

  除去抢眼的鞋笼,全新Sock Runner Caged还另藏心机:在袜靴高帮外侧有水平黑色皮条,内部则有垂直黑色皮条设计,乍看之下只是潮流装饰,实则为袜靴提供了两种穿法——无论展开抑或折叠,两种潮搭风格任你选择!

  在潮流争霸战场上,黑米两色的Reebok Pump Supreme Style也不遑多让。全米白配色高冷百搭,而黑色款则采用撞色设计,黑白原力冲击你的视觉!

  具备如此高颜值的Reebok Pump Supreme Style在性能当然也丝毫不逊色,Pump经典科技和Ultraknit现代编织科技一个都不少,经典与现代在此碰撞出新的火花。而碳泡沫中底一如既往地轻盈缓震,脚感舒适又稳定。

  货号:CN2486 零售价:1499元 货号:CN1878 零售价:1299元 货号:CN1880 零售价:1299元 

  Reebok Sock Runner Caged与Reebok Pump Supreme Style于2018年1月在锐步官方网站,指定锐步品牌形象店及多品店上市发售。

鞋款街霸原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