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马拉松来袭 明日将上演百团大战

2017年12月15日09:35 新浪综合
资料图。

  017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6日上午热烈开赛。跑团参赛是本届苏马的一大亮点,届时现场将上演“百团大战”。

  据悉,为了更好地丰富、提升城市精神和文化内涵,提高全民体育热情,促进产业对接和资源碰撞,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组建了名人名企跑团。截止目前,已有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清华大学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等20余家跑团报名成功,苏州高新区创新创业精英和30多名博士后也组织了百人跑团参赛。此外,赛事还将容纳60余家专业跑团以及10多家社会团体跑团参赛,“百团大战”蓄势待发。

  去年的赛事中,一支由16位坐在轮椅上的选手组成的“轮椅跑者”团队成为了赛场上最亮眼的一道风景。本次赛事将有24位“轮椅跑者”参赛。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服务好每一位跑者,确保他们在赛场上的安全。 (新华日报 陈雨薇)

标签: 马拉松苏州太湖跑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