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二站 李子成李丹获男女冠军

2017年12月11日09:46 新浪跑步 微博
资料图。

  2017年12月10日今晨7点30分 ,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二站——2017广州马拉松赛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正式鸣枪起跑,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万名跑者汇聚于此参赛,国内顶尖马拉松跑者李子成、 运艳桥、 管油胜等人悉数参赛。

  创办于2012年的广州马拉松赛,在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并获得了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称号。并在2017年与北京马拉松、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武汉马拉松一道成为了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四站创始成员赛事,在中国南部地区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2017广马赛道沿珠江两岸设置,集中展示了珠江两岸最具岭南特色的人文风情、最具羊城历史的风景名胜,最具时尚气息的文化潮流。

  在本次2017广马比赛当中,中国选手李子成2小时18分13秒的净成绩拿到了中国籍男子组冠军,同时他也是今年大满贯揭幕站北京马拉松男子组的冠军,实现了两站大满贯赛事背靠背夺冠的壮举。

▲2017广州马拉松赛中国籍男子组冠军李子成
▲2017广州马拉松赛中国籍男子组冠军李子成

  目前李子成以12分的积分稳居竞技组男子积分榜第一,继续领跑排行榜。男子组二三名分别由许王和管油胜获得。管油胜竞技组目前积7分,位居次席。女子组李丹2小时35分48秒的成绩获得中国籍女子组第一,成功问鼎广马后座。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广马站详细积分排名将在赛后更新发布。

▲2017广州马拉松赛中国籍女子组冠军李丹
▲2017广州马拉松赛中国籍女子组冠军李丹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在第一赛季共设置了总价值260万元的奖金和实物激励嘉奖中国籍的专业及业余选手。广州马拉松赛是本赛季的第场积分赛事,而且是最近四个月内唯一的一场大满贯积分赛事。吸引到了多位国内精英跑者在此比拼,向顶级荣耀发起冲击。

▲2017广州马拉松赛完赛奖牌
▲2017广州马拉松赛完赛奖牌

  2017广马终点展位吸引到了众多跑者前来观览,所有完赛广马全马项目的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注册会员跑者都可在终点获得完赛认证,而四项成员赛事均成功完赛的会员跑者,更将获得惊喜大奖。

  下一站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将在2018年3月25日来到重庆,把更好的会员服务和参赛福利带至那里,与会员跑者一同见证新生。

标签: 大满贯广马李子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