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跑吧进驻武汉 全新升级打造的跑步服务站落户东湖

2017年12月04日12:48 新浪综合

  来跑吧全新升级打造的跑步服务站落户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店铺营业面积110平方米,提供基础的存包洗浴(筹建中)、能力补给、饮品水吧、运动装备购买、马拉松赛事报名、国内外马拉松旅游等专属服务,旨在为跑者和运动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领先的一站式跑步运动服务,专业的产品服务体验,满足初中高级运动群体在生活及运动中的需求。

  12月3日开业当天,来跑吧CEO叶颖涛为新店剪裁并受旗,他表示“通过服务站的成立,我们希望广大武汉和全国跑者群策群力为我们多提供宝贵意见,我们也会持续为各大跑团、企业、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赛事活动和训练营,精品的跑步装备和丰富的跑步赛事旅游”。在开业活动中,武汉跑步大咖姚迎梅、张海生,本地跑团武汉酷跑团、急救者跑团、大楚跑团、金史密斯跑团、常青藤律跑团、第一速度跑团等170名跑者也前来助阵。

  来跑吧是一家领先的、全国性质的跑步服务供应商,为跑者积极的制造快乐,传递正能量,提供优质服务,带领大家快乐的跑遍全世界,打造美好健康生活一直是公司的使命,在先后在北京、上海、厦门、沈阳、长沙建立跑步服务站后,这一次武汉服务站的建立也代表着来跑吧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版图。在保留了传统的业务后,武汉跑步服务站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运营模式。以“相约东湖进驻来跑吧”为主题,武汉跑步服务不仅以个人消费者为目标,将目标放眼各跑团及企业、团体,希望通过各种活动、跑团训练、约跑等项目让服务站活跃起来从而带动更多消费,以点带面的方式更好地传播跑步新文化。

  这几年马拉松比赛在世界各地持续发酵,武汉马拉松也在2017年正式加入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而东湖也建立了国内首条5A级景区绿道。全长28.7公里的东湖绿道以创建“世界级绿道”为宗旨,以千年之作、传世经典的信念,将东湖绿道打造成最美丽、最幽静、最具湖光山色、最富人文气息的滨湖绿道。在如此优厚的环境中自由畅跑,也势必会成为武汉未来跑步文化的新标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生态风景区湖光序曲驿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生态风景区湖光序曲驿站  

  营业时间:8:00-20:00

标签: 旅游东湖来跑吧马拉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