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大规模马拉松赛开跑 肯尼亚选手包揽冠军

2017年12月04日09:28 新浪综合
资料图。

  新华社新加坡12月3日电(记者王丽丽)新加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第16届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3日开跑,共有4万多名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包揽了全马男女冠军。

  这场由渣打银行冠名的比赛,也是今年的新加坡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10公里三个项目。其中,全马包括个人赛和接力赛,10公里包括个人赛和轮椅赛。由于新加坡天气炎热,全马和半马在凌晨四点半开跑,10公里选手则在早上7:15分出发。

  来自肯尼亚的科·基穆塔伊以2小时22分4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马冠军,男子组前三名都被肯尼亚选手囊括,帕·罗蒂奇在女子组拔得头筹,耗时2小时38分31秒,去年的冠军贝姬则屈居亚军。

  来自新加坡一家贸易公司的吴楠是在公司的统一组织下参加比赛的,他们公司20多人参加了不同项目的比赛,他是第二次报名参加10公里项目。

  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途经新加坡地标性建筑和商业区,风景秀丽,但是道路封闭也给市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不便。

  (新华网)

标签: 肯尼亚新加坡马拉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