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17厦门半马 跑上瘾!和她一起爱上这座城

2017年11月24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洪静婷说,跑步是她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厦门,是无数文艺青年的天堂,也是万千跑者朝圣地。跑步,则是洪静婷与这座浪漫之城亲密接触的最舒服自然的方式。跑上瘾的她,期待用不停歇的步伐继续丈量厦门。

跑遍厦门,已成为洪静婷生活的日常。
跑遍厦门,已成为洪静婷生活的日常。

  跑遍厦门,让她爱上这座城

  洪静婷自中学期间就加入校体育队,在校队的她主攻短距离跑步。大学毕业后,偶然的工作机会让她来到厦门。生活在这座跑马热潮高涨的城市里,踏上赛道决战跑马的心早已跃跃欲试。

  初次跑马,对洪静婷而言,“很轻松”。“第一次跑全马,不觉得艰难。也许跟我以前长期锻炼有关吧,再加上系统训练比较足,3个多小时就跑完了。”

  初马打开了洪静婷的一扇门。“厦门适合跑步的地方太多了,黎明破晓的曾厝垵、华灯初上的鼓浪屿,跑步成为她生活的日常。她从不担心一个人跑、也从不拘泥于同一条路线。在厦门,奔跑没有枯燥乏味的路线,只有让她⼼潮涌动的风景,跑步的瘾在心里燃烧,并让她爱上厦门这座城。

人在画中跑,穿城而过的洪静婷成为一道风景。
人在画中跑,穿城而过的洪静婷成为一道风景。

  跑步让她自信从容 成为厦门的一道风景

  以往,洪静婷很内敛,跟陌生说话还胆怯,是跑步彻底改变了她。跑步让她打破了内心的畏惧和胆怯,让她变得更加豁达与坚强。对跑道上跟她say hi的人,她报以自然的笑容,跑步让她变得自信,从容。

  奔跑中,有人会追随她的足迹,迈开双腿加入奔跑的阵营;有人会为奔跑中的她让路,除了自己在不停奔跑以外,她还以一种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的人跑起来,跑步让她成为这座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跑步,是洪静婷和厦门最特别的相处方式。
跑步,是洪静婷和厦门最特别的相处方式。

  在肆意的青春里跑上瘾 她天生就是跑者

  50余场马拉松赛事,个人PB 3小时20分,跑马四年多,一连串惊人的数字是给予她最大的肯定。跑步带给洪静婷的,不仅是身心的愉悦,还关乎对成绩的超越与生活品质的提升。

  为筹备11月25日(本周六)的厦门海沧半马赛事,洪静婷提早3个月备战,从细节着手,改善动作,加强训练,期待以坚持不懈的信念与夜以继日的训练跑出更出色的自己,在赛道上刷新PB。

  跑上瘾的洪静婷,已停不下脚步。她说,我若奔跑,青春就不会老去;跑遍厦门,是我心中不变的信念和追求。”

  真跑者不需要理由,也许,她天生就是跑者。

2017厦门半马,洪静婷与万名真跑者相约,一起跑上瘾。
2017厦门半马,洪静婷与万名真跑者相约,一起跑上瘾。

  11月25日,2017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洪静婷一起,跑上瘾,用跑步感受这座城市的温暖与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厦门上瘾跑马奔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