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RUN总裁接力跑上海举行 中大景福助阵

2017年11月16日16:27 新浪综合
2017Boss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浦东滨江站鸣枪开跑

  2017年11月5日,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上海浦东滨江站盛大开跑。中大景福精准健康获邀担任本届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唯一指定健康服务赞助商,与世界水划船机鼻祖WaterRower、弘扬国酒文化的茅台集团等行业巨头一同现身现场,鼎力助阵。此次赛事,更有来自于Thakral China、云麦科技、瑞威资本、天马集团、BIPO、碧生源、固金所等近30家知名企业和机构的魅力总裁以及企业精英,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世周年跑。

  “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是由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颜值金融联手打造的顶级商界路跑精品赛事,通过团队1英里短途接力彰显企业总裁与精英团队的领导力、凝聚力与竞争力,同时为企业家群体和商界精英搭建高端体育社交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公益正能量”是BOSSRUN的办赛宗旨之一,也是办赛以来始终保持的传统。本届BOSSRUN活动,以团体接力的形式开展,每家企业派出一支10人队伍,每人完成1英里接力,共计10英里。接力过程中设置了翻越障碍、轮胎阵、勇攀高峰等阻力关卡和团队合作项目。这样的比赛设定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个人素质,同时也考验团队凝聚力和整体战术策略。经过各参赛团队10名队员的接力比拼,最终固金所问鼎全场比赛冠军。哒哒队、布拉旅行分列第二、三名。“公益正能量”是BOSSRUN的办赛宗旨之一,也是办赛以来始终保持的传统。此次冠、亚、季军所获现金奖励均以企业名义捐赠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用于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2017 BossRun浦东滨江站火热比拼
2017 BossRun浦东滨江站火热比拼

  中大景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与主办方合作是一次水到渠成的合作,中大景福衷心期盼与优质精英、与优秀企业携手同行。“跑步是公认对身体有利的运动方式。跑步不仅能够减肥塑形,增强心肺功能,同时还能够提高睡眠质量,磨炼人的意志和毅力,这一运动非常符合中大景福的健康管理理念。在剧烈运动的过程中,难免容易出现意外状况,中大景福运动管理指导能够为赛事提供有效的运动指导方案,降低意外发生率。同时,BOSSRUN提倡的公益正能量也与中大景福经营理念不谋而合。高契合度的活动理念,让双方在此次活动合作上迅速达成一致,中大景福成为了本次健跑活动的唯一健康服务赞助商,为现场的数百人的健跑活动提供健康服务。”

2017 BossRun中大景福现场图
2017 BossRun中大景福现场图

  中大景福精准健康,以再生医学服务为核心技术体系,为高净值人群提供精准健康管理服务。目前已为多家500强企业,知名商会及上市企业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中大景福期待与更多社会精英人士及企业进行合作,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马拉松总裁接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