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与现代完美结合 Reebok发布全新IT PACK系列

2017年11月16日15:33 新浪综合
Reebok IT Pack

  上世纪80年代,健身大佬Reebok锐步推出多款健身鞋,以出色性能与超高颜值在当时引起阵阵健身狂潮。曾轰动一时的Workout更是以其不俗的流畅外观近年来在潮鞋圈“翻红”,成为Reebok Classic经典系列中的“扛把子”。30年前,Jane Fonda通过健身录像带视频掀起健身热潮。30年后的今天,走在潮流尖端的Reebok从80年代VHS录像带中汲取灵感,将录像带上的磁条元素加身到经典鞋款鞋舌之上,有如倒带般回溯经典,又成就时下最夯条带设计!

  这一条,就是要和你正面“杠”! 时下当红的条带元素在Reebok IT Pack (Iconic Tape)中可不仅仅是徒有其表的时尚设计,这是复古怀旧与现代潮酷完美结合,也是年轻无畏的大胆宣言。无论你是死磕到底,还是无畏挑衅,是实力开怼,还是不服来战,有IT Pack这一条傍身,你就能气场全开,尚未Diss,先赢9成!锐步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和美国知名说唱歌手Gucci Mane更接连实力演绎,尽显不羁态度。

  此番IT Pack发售亮点颇多,其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Reebok与知名潮牌KEIOS合作推出联名款潮带鸭舌帽。创立于2009年的 KEIOS UNDER THE VEIL 以出品帽款为主体经营方向,细分为主线 KEIOS 以及支线 VEIL 两大系列,主线活跃于品牌联名合作项目,支线以诠释品牌设计理念为主导。品牌讲求帽款兼具搭配性和实用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符合自我个性的潮流单品。

  联名款鸭舌帽将印有Reebok徽标的Tape潮带元素运用得淋漓尽致。帽面正中的黄色条带“正面开怼”,一展强硬态度;鸭舌帽后调节绳加长设计,更是不同寻常,挑战潮流极限。潮酷黑色和亮眼黄色碰撞,激发出非凡活力。想做一名合格的潮人,这顶鸭舌帽肯定是必不可少,整个冬天的酷范都被它承包!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Gucci Mane演绎Reebok Workout IT Pack系列

      IT Pack“正面杠”的态度让经典的Reebok Workout跳脱以往,别具一格。除了后跟处的弧形仿麂皮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鞋舌上巧妙增设的印有Reebok Classic经典系列徽标的潮带,向经典致敬。有氧运动曾借着录像带技术走向全球,Reebok鞋面上的这一条就融合录像带元素,更添复古意味,让经典焕发出新的现代生命力。

  延续一贯优异表现,不管你的造型是嘻哈极简,还是运动休闲,Workout经典廓形设计总能给你带来穿搭惊喜!标志性的H形鞋带在彰显个性同时还让鞋子完美适应各种脚型,给你带来独家定制的脚感。无论哪种场合,无论哪种风格,Workout都能让你轻松“Work it out”!

  谁说只有够鲜亮的颜色才能夺人眼球?低调色也能彰显Workout硬实力!全新Workout包含经典黑白和橄榄绿配色。坚持一贯舒适经典外表,适应你的休闲穿着,穿上 IT PACK,街头造型这件事儿,从不失手!

  经典复古设计,加上这条够劲的潮带,Workout It Pack席卷潮圈志在必得。11月,在锐步品牌形象店、锐步官网、锐步天猫旗舰店及锐步京东旗舰店购买Workout IT Pack系列任意鞋款,还有机会获得Reebok x KEIOS联名潮带鸭舌帽,详情请关注Reebok锐步微信公众号。2017年度街头潮流比拼已进入年末收官之战,入手全新Workout系列,正面“杠”出你的不羁态度!

  货号:BS6213            货号:BS6214            货号:BS8096

  零售价:699元

标签: 锐步鸭舌帽健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