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圆满落幕杨健化身营养大使 跑者享受暖心服务

2017年11月05日18:35 新浪跑步 微博
杭马完赛跑者赛后吃面庆祝完赛

  11月5日,杭州马拉松圆满落幕,经过激励的争夺,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Azmerw Bekele Molalign 以2小时10分29的成绩摘取了本次杭马的桂冠。

  跑大美杭马 享暖心服务

  本届杭马吸引了35000名选手参赛,包括全马,半马,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共五个组别。秀丽的西湖、壮阔的钱塘江,城市秀美的风光、宜人的气候让跑者感受着这座城市的魅力。而赛事提供的优质服务更是让跑者口碑爆表。自去年杭马开始,考虑到跑者赛后第一时间需要补充碳水,帮助身体恢复,康师傅便设立了赛后面食补给服务区,为广大跑者充能。而本届杭马更是延续了优质的服务所有参赛跑者都可以在赛后享受到暖心泡面。

康师傅赛后服务区跑者排队领面
康师傅赛后服务区跑者排队领面

  家庭跑成为亲子沟通新方式 梦想生活需健康能量

  近年来随着马拉松热潮的扩散,各种特色组别开始衍生在各大赛事中,家庭跑就是一个典型。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亲子间外出享受运动,体验健康生活的新方式。现在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们多运动,多吃饭,可并没有很多孩子真能做到这一点。而参加家庭跑与大人一同早起、准备热身,亲自参与到马拉松过程中,感受大众竞技运动带来的体育氛围,才是让孩子解放天性的正解。就如平常的外出游玩一样,孩子由于起得早不好好吃早饭是家长们的一大难题。在采访过程中某家长说到:“孩子知道今天要跑步,昨天折腾到很晚才睡着,早上起来准备的早餐也没怎么吃。本来还很担心跑完孩子肚子饿怎么办?万万没想到这里还有泡面,而且还给孩子准备了杯面,真的是太贴心了。孩子吃的也确实香!服务太周到了! ”

亲子跑
亲子跑

  史上最炫完赛包现身杭马 引领赛后潮流

  伴随着冠军选手的撞线,大众跑者也开始陆续完成了自己的挑战。而领取完赛包就是赛后的第一个规范动作,与其他马拉松不同的是,杭马的参赛包惊艳了众多跑者。更有跑者在拿到参赛包时还发出了惊叹:“跑了这么多场马拉松,还从未见过这么炫酷的完赛包!有创意! ”国内一般马拉松完赛包的整体设计都比较单一,仅仅承担跑者完赛物资的盛放功能。作为马拉松标志性的一项制作物,完赛包本身也可以融合多种元素,设计绚丽的视觉效果,可以起到收藏的作用。本次杭马就是在奖牌纪念的基础上新添了另一个能够保存留念的纪念物。

跑者分享
跑者分享

  央视名嘴“杨健”化身营养大使 分享运动膳食知识

  随着全马跑者的陆续撞线,一声浓郁的中央电视台播音范儿的“大家好,我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 杨健”从康师傅赛后服务区传来。运动员出身的杨健对运动和能量补给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在现场即刻为跑者分享起来专业运动营养膳食知识。他说:“跑马拉松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尤其是在赛前备战和赛后恢复两个阶段,对身体来讲,合理补充碳水化合物是重中之重,而方便面面饼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迅速转化为糖原,可以在赛前储存充足能量,在赛后可以快速补充能量,帮助身体恢复,缓解疲劳。”

杨健现场与跑者分享运动营养膳食理念
杨健现场与跑者分享运动营养膳食理念

  本届杭马第五名的国际选手闻讯赶到康师傅展位进行面食补给,在杨健与他沟通过程中我们得知:“跑者来自肯尼亚,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杭马,去年完赛后也到康师傅补给区吃了一碗泡面,感觉非常好。杭州的景色很好,这碗中国面条也很好,不仅美味,还可以帮助我迅速补充跑马消耗的能量。”

  今年是康师傅服务杭马跑者的第二年,同样也是向跑者传递运动营养膳食理念的第二年。自2016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至今,康师傅已赞助十三场国内大型马拉松,服务近百万名跑者。包括赛前、赛中、赛后的面食补给。饱腹感只是胃向大脑传递的满足信号,而在跑马过程中知道如何合理补充碳水、合理作息训练才是安全完赛、享受马拉松的核心。这同样也是康师傅继续不遗余力助力跑者实现梦想生活的意义。

标签: 马拉松杨健大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