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2017越野挑战赛:在高山流水间的激烈角逐

2017年10月24日13:55 新浪综合
宁海2017越野挑战赛:在高山流水间的激烈角逐。

  10月14日至15日间,2017 UTNH宁海越野挑战赛在宁海县西门城楼拉开了100公里越野跑序幕,宁海作为国际超级越野跑巡回跑UTWT的其中一个站点,在国际上都拥有着极高的认可度,因此这项越野挑战赛的举办共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共计千余名越野爱好者前来参与,在高山流水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宁海政府和体育局也对本次比赛表现出高度重视,不仅亲自主持赛事的开展,还为参赛者提供茶水、饮食、医疗服务。同时,美国Schiff联合亚马逊中国共同赞助此次宁海越野赛,Schiff旗下骨关节健康专业品牌Move Free保护参赛者关节健康,为其保驾护航。

  在挑战赛中设立有一百公里组,以及五十公里组赛道,沿途赛道的蜿蜒险峻程度,是本次越野赛最为吸引参赛者的因素之一。在比赛初始,宁海的天空下起了雨,由于雨水的缘故,赛道变得更加泥泞不堪,增加了赛道的越野挑战性,但对于参赛者来说,恰恰如此才更有越野精神,因为只有艰难的跋涉才能考验自身的耐力极限和勇气。

  由于下雨导致山间起雾,在挑战赛道上,能见度最高仅20米左右,并伴有湿滑难行的石头阵、泥泞的山地等,让赛道的难度剧增,同时也令很多参赛者在“危机四伏”赛场上从竞争对手成为彼此帮助的伙伴,携手共同应对挑战。

  在长达100公里的赛道上,这些互相协作的身影成为赛道上动人的景色。而在各赛段为参赛者服务的志愿者是比赛中最暖人心的存在,他们在赛场上为选手搭建起热情坚持的桥梁,为每一个经过的选手加油呐喊。

  但由于连续暴雨的原因,组办方把赛事截止时间提前到了10月15日的凌晨00:30,并规定所有在截止时间之前抵达CP7-白溪水库、CP8-山洋的参赛选手仍可得到完赛礼物。持续的降雨给选手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和更多难以预见的困难,让部分参赛者不得不放弃比赛,也提前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虽然比赛留有遗憾,但是50公里、100公里组的完赛率仍然超过了半数,CP7和CP8赛道的完赛率也分别达到了75.2%和68.25%,这个数据比起往年的越野赛呈上涨趋势。在特殊时期、恶劣天气下,表现出了宁海当地政府的支持力度和自信,这得益于当地政府与赛事公司历年来的默契配合和执行力度的成熟经验积累。

  同时这些看似简单的数据展现出的是本次参赛选手对自身身体保护措施意识有了明显提高,这其中也得益于Schiff Move Free对参赛者进行的身体保护宣传。

  Schiff成立于1936年,至今拥有超过80年的悠久历史,专注于研发创新,提供优质营养补充产品,是天然补充品行业的佼佼者,也是美国备受信赖与好评的品牌之一。Move Free则是Schiff旗下专业的骨关节保健品牌,其氨糖软骨素产品通过舒缓疼痛、增加润滑、修护关节,重塑关节健康,而其II型胶原蛋白产品更能有效修复软骨,增强关节韧性。产品不仅适用于中老年人,也同样适合年轻的运动爱好者,为他们减轻运动对于关节的压力和伤害。

  为了拓展海外市场,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购买需求,Move Free在2017年6月以香港/保税仓的业务形式正式入驻亚马逊中国。亚马逊香港/保税仓业务,主打自营进口选品和海外热销爆款,由亚马逊中国利用全球丰富的供应商资源从品牌方或海外授权经销商处直接采购,预先进口备货至香港仓或国内保税仓并通过国内物流直接发运。通过这一创新的服务模式,消费者不仅可以用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纯正海外货,更重要的是商品将从香港或国内保税仓直接发货,清关后通过本地物流配送直发消费者,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的选购高品质纯正海外商品的购物平台。

  在本次环境恶劣的宁海越野挑战赛之中,Move Free与志愿者、医疗队一起,为参赛者架起了安全保障的桥梁,让参赛者能够完美体验本次充满挑战的国际越野赛程。

  今年是上海穹景体育在宁海举办越野赛事的第五个年头,2017 UTNH宁海越野挑战赛近1600人报名并有1273名参赛选手勇敢地站在起跑线上,725人到达终点,成为自己的英雄。毋庸置疑,越野赛本就是艰苦的赛事,对赛事举办方和参赛者都有着不同的挑战,但所有人都在追求更好。让我们祝愿宁海越野挑战赛100创造越野赛事的辉煌,走得更远!更好!

标签: 宁海参赛者高山流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