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半程马拉松跑团见面会举行 40余跑友齐聚现场

2017年10月22日18:00 新浪综合
小跑一圈

  10月22日下午,军霞杯·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跑团见面会在邳州市沙沟湖水杉公园成功举行。邳州市文广新体局副局长李兴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跑团超40名跑友代表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当天下午2点,见面会正式开始。邳州市文广新体局副局长李兴旺在见面会上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对本次大赛的关心与支持。“目前,邳马的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介绍道,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是邳州市举办的第二届马拉松,对赛事规格、规模、项目和服务等进行了提档升级,首次与中国田协联合主办,“硬件”更加专业、“软件”更加优质,全力冲刺铜牌赛事。

  邳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境内大墩子遗址距今6000年,是江苏省文明的最早起源。邳州环境优美、生态宜居。银杏成片林面积30万亩,银杏时光隧道,被搬上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邳州银杏甲天下”正成为一张靓丽的发展名片,年吸引游客350万人次。见面会上,很多跑友都认为比起成绩本身,自己将会更多的关注比赛体验的过程。有跑团代表表示:“去年跑邳马的时候,沿途的美景和银杏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外所见,触目皆是金黄,这种跑马经历很是特别。所以今年的邳马,一定要再体验一次。”会上,很多跑友还分享着自己与马拉松之间的点滴,以及和邳马之间的故事。与此同时,他们为组委会献计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能有更加优质的赛事服务,同时也预祝本次大赛能成功举办。

  今年的邳马,紧扣“心驰碧云天,跃动黄叶间”主题,将银杏元素融入赛道路线设置,串联起桃花岛公园、沙沟湖水杉公园、银杏大道等生态园林景观和自然风光,全景式展现邳州生态园林、文明创建和城市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旨在为跑友和群众开启一段“奔跑和享受”的金色之旅。为了让跑团代表们提前体验,见面会活动当天设置了沙沟湖水杉公园赛道段试跑环节。沙沟湖水杉公园是邳州市新城区最大的一个公园,公园的四个大门及亭台廊阁,整体风格以新汉风为主,造型古朴浑厚。园内拥有垂钓区、游乐区、百果园、银杏园、水杉林、生态密林等众多生态、人文景点,在这深秋时节,景致更是别有一番韵味,试跑后的跑团代表们都直呼过瘾。

  11月5日上午8点30分,军霞杯·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将正式鸣枪开跑。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pizhou-marathon.com/),也可关注“金牌赛事”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的赛事详情。

标签: 邳州马拉松跑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