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搭配秋季现代街头混搭风 跑步也能很时尚

2017年10月11日08:14 新浪跑步
秋季时尚装备

  当白天开始变短,空气变得干燥。跑者在室外跑步时没有了夏天闷热的感受,不用在健身房吹着空调跑步了。相反,在这个过渡的季节勾起了需要去外面奔跑的欲望和探索城市奥秘的心情。让这个季节的最时尚的新趋势,反映出你的街头风格与现代图案结合的装备,黑色的中性风与大胆的颜色碰撞,迎接最时尚的秋季跑步装备吧。

  日常通勤:

  现在正值秋季最大的竞技项目--马拉松赛季,正是适合跑步训练、运动打卡的时候。下班后伴着日落跑步,带上Ciele FASTCap “Century”($38)的帽子,不仅吸汗,还可以为您遮挡过强的光照,帽檐的卷边设计可以给您更好的视野。Tracksmith Bell Lap Race Top($64)的运动上装可以作为一个高强度的运动文胸/上装,呈现出一个更好的线条,搭配Zensah($30)的压缩袖子可以使您的上身更加保暖。大胆的几何形图案为Oiselle($48)的短裤增加的辨识度,到大腿的长度减少了运动中的束缚感。一双袜子可以帮助您在在长跑中保持脚部的干爽舒适。最后不要忘了搭配一双高弹柔软的阿迪达斯跑鞋。

  夜生活:

  秋天太阳下山早并不代表一天就此结束。跑者的服装里都融入了微妙的反射技术可以照亮黑夜的黑暗。Brooks Drift Shell REF 夹克 ($135)和Saucony Omni紧身裤,迎面而来的汽车灯的照射下反射出有趣的模式,布鲁克斯的细节更多在袖子上,白天看不见袖子上耀眼的图案,搭配上一件锐步的短袖($35)和New Balance Vazee 2090 ($150)的鞋子这样的搭配让你比夜晚的路灯还要亮。

  天气不佳:

  一件内带网状的Newline’s Imotion Printed Poncho ($95)让你在气温下降时能有足够的暖意,Brooks Dash Zip ($80)让拇指插入袖口更加保暖,功能独特的过背设计adidas Adigirl Marble Print Bra ($30)。防水材料的Under Armour Storm Layered Up tights ($80)和Saucony Kinvara 7 Runshield shoes ($120)搭配上雨天出行也不怕。

  New Balance Kairosport ($120)这款羊毛夹克的巧妙之处在于能防雨御寒。热带暴雨感觉的Vuori Kore Short in Charcoal Palm ($68)加上能让脚部保持干燥的Stance Run Fusion Falcon Crew ($18)简直完美。

  休闲时间:

  工作一周放松心情时,到公园逛逛,喝一杯咖啡。穿上一件舒适的速干夹克Athleta Downieville Snap Jacket ($178)和Lululemon Sculpt Tank’s ($58)印花的T恤配上透气性极强的外套会令你心情大悦。一个Outdoor Voices Steeplechase Sports Bra ($55)内衣宽松的底部设计让你奔跑的更加舒适。搭配上Beloforte Miranda Harem Pant ($148)再加上一双支撑性强的Under Armour Charged 24/7 Low ($80)让你时刻保持时尚舒适。

标签: 运动文胸长跑跑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