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人苏炳添曾用DR钻戒求婚 论爱情马拉松我服

2017年09月28日11:06 新浪综合
亚洲飞人苏炳添曾用DR钻戒求婚,论爱情马拉松我服。

  美好的爱情纵然有千万种模样,却始终不如“隽永”来的真切,激情燃烧的热恋期总会归于平淡,懂得精雕细琢后将爱里的每一个细节都分支成涓涓细流,才能携手相看到老。近日“亚洲飞人”苏炳添与恋人林艳芳的婚纱照首度曝光,让我们看到了这位昔日驰骋在跑道上的飞人,如今用爱和承诺完成了自己完美爱情的“最后冲刺”。

  照片中苏炳添面容俊朗,尽显活力风采,新娘林艳芳笑容甜美,手上的DR钻戒在阳光下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如同二人的爱情一样,晶莹耀眼。

  在这个充斥着各种诱惑的浮躁时代里,我们很难谈及真爱。看惯了娱乐圈里太多的分分合合,也知道聚光灯下真正能照亮的也许并不是什么“有情人终成眷属”。灯红酒绿万紫千红,很多人挡不住诱惑,更难忍凌晨的寂寞。可真爱就应该抵挡百般诱惑,只有脚踏实地的跨过眼前的坎,才能走到最后。

苏炳添的爱情马拉松证明了爱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更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之处。
苏炳添的爱情马拉松证明了爱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更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之处。

  1)自律

  苏炳添与老婆林艳芳初中便相识了,从朋友到恋人两人一起走过的这10年里,两人总是相隔异地,苏炳添长期驻扎北京,除此之外也会长期出国集训,而小林毕业后则一直在广州工作,两人的异地恋是真真正正的异出了国。长时间的异地状态,靠着对待感情忠贞不二的自律心,才能隔绝掉外界一切诱惑。

  2016年10月10日,苏炳添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他的爱情宣言称:“说过的话一定要算,爱过的人永远不会变。”这就是苏炳添一颗绝对的自律心。

  2)珍惜

  即使异地,也保持着每天的电话联系,一封封长长的情书里,满是宠溺。苏炳添曾经说:“在这8年里,我从一个毛头小子渐渐成长,这些都是在她的见证鼓励和帮助下改变的。真的非常感谢她,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懂得珍惜彼此,才是爱情中的保鲜剂。
懂得珍惜彼此,才是爱情中的保鲜剂。

  3)呵护

  在林艳芳的回忆中,苏炳添是这样一个体贴的存在“还记得那次,在你宿舍,我病了,你半夜起床烧水就为了冲维C让我喝。还有一次,你身上没钱了,银行卡里仅存300多块,还是抢着买单替我买下了我喜欢的新衣服。还有一次我心脏不舒服,电话又没电了,你以为我出事急着找我,当我听到留言,我哭了,我才知道你是那么紧张着我。”

对爱人的呵护,除了体现在言辞中更应该落实在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中去。
对爱人的呵护,除了体现在言辞中更应该落实在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中去。

  4)承诺

  10月10号,是苏炳添向林艳芳求婚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他们将举行婚礼。苏炳添说过“相爱的人,本就该如此,互相依恋、互相心存感激。“在生活上,她非常照顾我,有什么我落下的事,都是她帮我做。未来的生活,也都要靠她了。”爱和承诺苏炳添一个都没落下,凭着这一枚DR钻戒将一生的承诺交付给彼此,“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约定,像那颗稀世珍贵的粉钻一样独一无二,因为坚持所以更长久。

  祝福他们吧!(123Triste

标签: 苏炳添林艳芳钻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