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马拉松鸣枪开赛 谭维维任形象大使

2017年09月23日22:58 新浪跑步
资料图。

  2017年9月23日早上8:00,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在四川成都鸣枪开跑。成马受到全国乃至全球跑友的热捧,自开启预报名后共有43365人预报名成功,最终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跑友在赛道上,一同感受天府之国的风情和魅力。

  本届成马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传媒集团、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共同承办,腾提度体育负责独家运营推广。

  本届成马可谓众星云集,不仅由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之子、现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小萨马兰奇先生担任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荣誉顾问。还有著名川籍歌手谭维维担任成马形象大使,9月23日正赛双人滑世界冠军张丹及丈夫前国奥队足球运动员殷悦、“五朵金花”之一、蝶泳奥运冠军钱红、演员金亮等明星也亲临现场助阵,共同享受天府文化灌溉的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

标签: 马拉松谭维维成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