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相约杭州 夜跑西溪让爱发光

2017年09月22日12:31 新浪体育
家庭马拉松

  “虽无弱水三千里,不是仙人不到来”——充满“仙气儿”的西溪湿地9月28日晚将迎来全国轻路跑领域影响力名列前茅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而这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也为西溪带来令人耳目一新、酷劲儿十足的家庭3KM夜跑。除了契合80、90后跑友追逐新鲜、刺激、敢于突破的运动需求,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西溪夜跑也让更多家庭跑友加入夜跑行列,在这如诗如画的环境里共享酷炫荧光夜跑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秉持一贯的精细化运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为9月28日相聚西溪湿地的跑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夜跑的欢乐盛宴:为营造活动现场的燃动氛围,卡萨帝邀请专业DJ,释放热力音乐,让有爱的人一路嗨跑;利用造雾机与光影打造色彩迷雾,营造出浪漫时尚的夜跑氛围;无人机取代领跑兔照亮爱的赛段,“黑科技”的加入令活动倍显酷炫质感。除了彩绘、涂鸦这些夜跑的“基础配备”,活动现场更安排了诸多妙趣横生、异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刺激有趣的激光舞秀、广播体操快闪、COSPLAY、花式调酒;激发创意和爱的表达的“甜点DIY”和“卡萨帝小画家”环节。此外,卡萨帝也为参加3KM夜跑的家庭跑者贴心地准备了“爱的补给”——鲜榨果汁,为家庭夜跑者提供及时的能量和营养补给。

  缘于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每次活动都赢得名人与明星的支持。本次西溪夜跑,奥运冠军占旭刚将加入众多跑友,共赏西溪美丽夜景,共享夜跑健康乐趣。而伴随着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杭州西溪夜跑的临近,首届卡萨帝“运动生活家”评选活动杭州站的提名家庭也已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中国女子马拉松名宿孙英杰家庭和中国第一位完成全球四大铁人三项的运动员胡春煦。卡萨帝“运动生活家”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评选并表彰十组热爱运动、用心生活的明星及素人家庭,引领全国精英家庭向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让全社会共享健康力量。

  一直以来,爱和家是卡萨帝永恒的主题和追求目标。以引领高端家庭生活方式变革为己任的卡萨帝,秉承传递精致优雅、健康向上生活方式的品牌初心,于2014年创造了卡萨帝家庭马拉松。

  四年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一起跑,慢慢爱”的口号逐渐深入人心,2017年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家庭运动健康平台的引领者,影响超过2.3亿的中国大中城市精英。随着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的逐渐升级,作为首个家电行业与马拉松相结合、倡导“家庭运动、家庭健康”的品牌马拉松运动IP,2017已跑遍长沙、贵阳、长春、天津等城市;进入下半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展现出厚积薄发的态势,与众多知名国际马拉松赛事和同样主打健康牌的“花园半马”展开合作。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正以专业、健康、趣味、“最有爱”的形象成为万千中国家庭跑友拥护的轻路跑IP,并成为轻路跑领域的领跑品牌。

  美景、炫境、音乐、科技和对家人满满的爱,为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杭州西溪夜跑增添了别样的意义,跑者除了将获得赏心悦目、酷炫时尚的夜跑体验外,更能通过与家庭成员的“一起跑”而体味“慢慢爱”。与爱着我们和我们爱着的人携手奔跑,在奔跑中感受陪伴与关爱,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意义;而这也正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赋予每一次奔跑的意义。9月28日晚6点,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与你一起在西溪湿地公园为爱进取,让爱发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拉松卡萨帝家庭西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