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全球 亚瑟士推出25年来最大品牌宣传计划

2017年09月21日00:00 新浪跑步
资料图。

  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近日在全球发布了全新品牌精神、标识、零售概念及整合营销活动,这是25年来ASICS亚瑟士最为宏大的品牌宣传计划。本次宣传将首先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逐城启动,形成燃动全球之势,对整个品牌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里程碑意义——ASICS亚瑟士以现代方式向年轻朋友们重新诠释品牌传承的愿景与理念,凝聚、鼓励更多人爱上运动、追求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ASICS亚瑟士全新品牌标识是自1992年ASICS亚瑟士 spiral logo诞生以来最为重要的品牌形象更新。品牌核心口号“I MOVE ME”呼应ASICS亚瑟士70年以来始终坚持的理念——“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旨在激励各年龄、各层次的消费者积极锻炼,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I MOVE ME创意项目将在英国伦敦率先启动,自7月31日起,ASICS亚瑟士作为2017国际田联(IAAF)世界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将在伦敦城区的户外广告与体育场看板等处全方位发布新口号。随后,该创意项目将在世界各地推行。极富冲击力的主画面与社交内容突出展现生活中真实的素人,讲述运动如何积极推动着他们的人生。

  本次品牌宣传恰逢8月2日ASICS亚瑟士全球最大旗舰店在英国伦敦摄政街的盛大开业,此家新店首次集合ASICS亚瑟士集团旗下的四大品牌,使消费者们能够一站式体验亚瑟士各线产品。

  “过去70年来,我们致力打造出一个强大的品牌,不断宣扬ASICS所蕴藏的品牌理念: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如今,我们十分自豪地以品牌宣传活动让这一理念焕发崭新生机,”亚瑟士集团全球市场部高级总经理Paul Miles表示。“该活动是ASICS亚瑟士迄今推行的综合性最强的品牌活动之一,以富有包容性的创意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前所未有的紧密联系,它旨在传达我们的真诚信念,它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宣传活动,更是一项激励大家热爱运动的使命。”

  此次也是ASICS亚瑟士首次完全整合消费者传播活动,让品牌愿景更加贴近消费者,令其生动感受。#IMoveLondon是I MOVE ME全球系列活动之一,以详尽的本地生活研究以分析运动如何有效舒缓都市生活产生的巨大压力。#IMoveLondon活动旨在鼓励伦敦市民将日常通勤方式转变为户外运动。该活动与国际田联(IAAF)世界锦标赛同时启动,鼓励上班族将车票转换为锻炼机会。

  IAAF主席Seb Coe表示:“随着8月4日至13日国际田联(IAAF)世界锦标赛的到来,作为举办地的伦敦更需要动起来。我们十分高兴与ASICS亚瑟士开展活动合作,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伦敦市民们养成积极锻炼的习惯,在世锦赛结束后也能坚持运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SICS亚瑟士官方网站 http://www.asics.com.cn/。

标签: 亚瑟士ASICS伦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