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城市定向赛广州站落幕 力量智慧并行逐鹿羊城

2017年09月18日11:44 新浪综合
安踏城市定向系列赛第四站广州站火热开赛

  进入9月,跑友们最喜欢的奔跑季节又一次如约而至。9月16日,安踏城市定向系列赛第四站也跑进羊城广州。安踏品牌管理中心跑步推广总监郑业欣携手国家艺术体操队员张豆豆为比赛鸣枪,带领50支队伍3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角逐,开启了探寻羊城之旅。

  赛道任务全面升级 力量智慧并行逐鹿羊城

  安踏定向跑此次广州站的主题为“逐鹿羊城”,本次比赛路线围绕广州市新城市中轴线和珠江景观轴展开,赛道起终点设置在丽影广场,全长9.9公里。路线覆盖海心沙、二沙岛、广州塔、宏城公园等城市地标,途中经过猎德大桥、广州大桥,三次穿越珠江水道,连接了多条广州最美跑步线路。地形起伏的立体赛道,选手们一路欣赏广州沿途的美景的同时也达到了锻炼体能的目的。

安踏品牌管理中心跑步推广总监郑业欣接受采访
安踏品牌管理中心跑步推广总监郑业欣接受采访

  定向赛一直以独具特色的点标任务为特点,本次广州站同样也给选手们带来了许多脑洞大开的挑战:“勇闯僵尸阵”,需要在“僵尸”攻击下坚持3分钟,确保半数队员守住身上的名牌;“超级保龄球”,要求队员内外配合,用巨型充气塑料球击倒所有球瓶;还有“同心协力”和“左右开弓”任务,借鉴了目前最流行的健身方式——平板支撑和综训甩大绳升级版;“穿越火线”、“店铺寻宝”则需要靠身体控制和眼力过关。本次广州站在增加活动趣味性的同时也加大了活动挑战,此次六大关卡都需要全员通过,让选手们在城市赛道的重重障碍间,感受力量、智慧和体能并行的挑战。

参赛者们在不同点标处共同完成任务来获得积分,度过了精彩有趣的上午
参赛者们在不同点标处共同完成任务来获得积分,度过了精彩有趣的上午

  安踏城市定向系列赛,打破跑步比赛常规,用游戏闯关、秀出真我的方式,跑出新意,也因此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前几站定向赛都吸足了跑友们的目光,广州站同样在开始报名后不久50个参赛队伍名额被迅速抢占。选手们赛前精心准备,赛中全情投入,现场热力四射,欢笑连连。比赛之余,还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分享参赛照片,让“跑嗨城市”的活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跑友们在定向赛中探索城市的乐趣,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跑友们在定向赛中探索城市的乐趣,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A-LIVEFOAM安踏全新科技助力全民跑嗨城市

  “体操女神”张豆豆的到场,为广州站比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作为艺术体操选手,生活中张豆豆同样热爱健身跑步,此次广州站豆豆也与大家一同分享了A-LIVEFOAM全新体验,全新升级的A-LIVEFOAM动态网跑鞋,能达到充分缓震,跑感舒适轻盈的效果。最大秘诀来自于全新的鞋底设计,采用镭射切割大底,在吸收、蓄力、回弹的过程中,完成能量循环,提供充足动力。全新立体飞织帮面,带来透气贴合的体验。后跟脚踝环抱设计,加上强有力的TPU稳固支撑,能提升整体稳定性,减少跑者受伤的可能。多种配色选择,也让这款跑鞋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安踏A-LIVEFOAM全力助阵广州站城市定向赛
安踏A-LIVEFOAM全力助阵广州站城市定向赛

  安踏一直坚持创新求变的精神,致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运动体验,这使得安踏在产品设计上,不仅帮助职业运动员提高竞技表现,也将更多高科技研究转化到日常产品中,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有力支持全民健身。

  安踏的城市探索之旅继济南、太原、昆明、广州四站之后也还将继续,安踏城市定向系列赛将在9月23日跑向最后一站长沙,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安踏跑步跑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