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DMX RUN 10 荣耀回归

2017年09月11日15:05 新浪跑步
资料图。

  为庆贺首发20周年,Reebok锐步携两款精心雕琢的复刻元年款DMX Run 10荣耀归来!誓要征战下一个十年!

  于1997年首发的DMX Run 10 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未来主义杰作,它开创了球鞋设计的新纪元。DMX Run 10运用了Reebok的“空气流动”科技, 成为跑者不可或缺的“氧气”,更为脚踝提供有效保护。如此先进的科技,时至二十年后的今日,DMX Run 10仍然未来感十足!

  与普通的球鞋结构不同,DMX Run 10模糊了边界设计:中底从前脚向上延伸至后跟,嵌入式纺织物、科技网面和反光细节设计更添高科技现代感。结合环状鞋带和独一无二的鞋舌设计,无不体现了Reebok精益求精的审美品位。

  DMX Run 10 鞋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然是其鞋底触点部位内嵌的互联相通的气囊。脚触及地面的时候,被压缩进气囊的空气会在联通的气囊中流通形成动力反馈,有效增强稳定性和缓震性。此次Reebok将发售两款元年配色的DMX: 海军蓝/白/樱桃色配色,冰蓝色大底;金色/蓝/黑深配色,生胶大底。

  这双会引领时代潮流的王者跑鞋又回来了,相信即使是最挑剔的DMX Run 10球鞋迷,这次DMX Run 10的回归也必定能让他们重温经典的“空气流动”脚感——同时也将吸引新的球鞋爱好者,投入Reebok DMX 缓震科技的怀抱! 

  Reebok 经典系列DMX Run 10 在9月16日上市发售。

标签: 球鞋Reebok气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