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黄河金岸马拉松起跑 埃塞俄比亚夺男女冠军

2017年09月11日14:57 新浪综合
跑者冲出起起点

  9月9日,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两万多名跑者在美丽的“滨河回乡”宁夏吴忠市盛元广场欢乐起跑。作为2017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松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国民运动品牌贵人鸟为本次参赛运动员、赛事官方配速员、工作人员等提供了专业装备。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拉松赛。 

  发令枪响,跑者们纷纷冲出起点 

  身着贵人鸟运动装备的外籍运动员在起点出发 

  作为最美黄河马拉松赛道,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道全程贯穿黄河回族历史人物园、黄河楼、日月同辉文体中心等著名景点,将景观和文化等元素融为一体。本次赛事包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比赛当天贵人鸟为跑者们提供优质舒适的跑步装备,以助力国内外跑者们更加顺利的完成比赛。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赫尔法·特迈思简·纲法和盖德马·拜莎读·波波莎两位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全程马拉松赛桂冠。而贵人鸟特邀跑者殷晓雨也再度蝉联,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赫尔法·特迈思简·纲法以2小时25分38秒的成绩荣膺冠军  

  贵人鸟特邀跑者晓雨(中)再度蝉联,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作为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的战略合作伙伴,贵人鸟与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已携手走过两个春秋,贵人鸟在赞助马拉松赛事的基础上,不断积极投身体育事业,更加专注对跑者的培养,不断为跑步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丰富的跑步运动体验。  

  国民运动品牌贵人鸟为本届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提供装备 

  记者了解到,在赛前,由贵人鸟主办发起的“FUN跑学院“更是贴心的为跑者们提供专业的跑步装备,制定合理的训练、预热计划,旨在为跑者唤醒肌肉,调整呼吸节奏,调节跑者心态,培养马拉松防护知识等。让跑者们远离运动伤害,享受跑步乐趣。  

  在比赛当天,贵人鸟也邀请了“FUN跑学院”成员路璐、真子、棒棒糖、晓雨等国内知名跑友来到现场,针对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的赛道,借助贵人鸟选择最合适的跑步装备,在科学防护的基础之上,通过高水平的竞技技术,享受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贵人鸟 “FUN跑学院“为跑者提供防护装备及训练  

  贵人鸟特邀跑者左起棒棒糖、晓雨、真子、路璐 

  同时,在全民运动的今天,贵人鸟也积极倡导跑者根据不同的跑步环境,主张“跑什么穿什么”的理念进行科学的选择跑步装备,倡导“先防护再跑步”的精神主张,在尽可能的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坚持不懈的向前奔跑,稳健地迈出每一步,以感受跑步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标签: 马拉松黄河埃塞俄比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