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C掀起复古新热潮 一双鞋帮你hold住全场

2017年08月11日11:06 新浪综合
club c

  Reebok Club C的最早版本采用白色极简皮革鞋面和超柔毛内饰设计,这正巧迎合了美国80年代的有氧运动风潮,红极一时。1986年的网球场上Hana  Mandlikova穿着它捧回了冠军,再度证明了Reebok Club C聚集王者的魅力。而现在,带着怀旧外观设计和改良性能的它再度回归,掀起复古新热潮。  

  一如名中的C取自着冠军“Champion”,Reebok Club C的王者魔力难以抵挡。Club C ,是云集王者的俱乐部,它不断吸引着渴望胜利的年轻人为之追逐。它的复古腔调,是人群追捧的时尚潮流,更有背后的王者故事与情怀;当人们忙着崇拜他人仿效潮流,真正的王者选择先战胜自己,只要赢了自己,谁也赢不了我。  

  本季再度带着张扬态度重回赛场,极简风格纯白色彩,辅以质感皮革和经典车线,经典红蓝Logo将细节点亮,而内腰品牌图腾更是映衬本季主题,还未落场,便已锁定潮流冠军。无需矫饰,无需多言,只要内心够强大,一双Reebok Club C足以助你hold住全场!这正是Club C成员最强的口号--你赢不了我!  

标签: 复古热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