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有苏炳添女有韦永丽!被誉亚洲最快女飞人

2017年07月30日14:04 新浪综合
男的运动员里有苏炳添,是目前为止跑得最快的亚洲男人。

  中国的在短跑项目上虽然没有黑人那么厉害,但是在亚洲里,中国的短跑都目前为止还是最厉害的存在,男的运动员里有苏炳添,苏炳添是目前为止跑得最快的亚洲男人。而女队员有韦永丽,她也是亚洲女飞人。

  韦永丽自己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即将参加即将开战的伦敦田径世锦赛的女子比赛,不光如此,她还和队友一起参加了女子4乘100米的比赛。

  了解韦永丽的网友们都知道,韦永丽出生在广西柳州鹿寨的一个农村家庭里。小时候韦永丽每天都要跑步去学校。而自己家离学校又非常的远,足足有6公里远,而韦永丽就是每天都跑着去上学的。

  奔跑陪伴韦永丽的成长。在县里的运动上,韦永丽成绩出众。她也有机会去参加了广西自治区的中学生运动会。由于韦永丽的天赋和实力,再次引起了广西田径队的短跑教练田玉梅的关注。只是各种原因,韦永丽总是无法进队。

  2009年韦永丽为了生活,去到东莞的一家餐厅做起了领班。最终韦永丽不甘心放弃短跑,再次向田玉梅申请重回广西队。在2009年7月的时候,韦永丽正式的回到了广西田径队。

  2011年的时候。韦永丽是60米和200米的全国冠军,2012年的时候,韦永丽又拿下了韩国仁川亚运会的100米 4x100米的冠军。2013年的时候,在逆风的情况下还是跑到了11.29的好成绩,成为了亚洲的新女飞人。(乘风之路)

标签: 韦永丽苏炳添亚洲飞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