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想在赛道上秀个倒立 可万万没想到....

2017年07月25日09:21 新浪跑步

  周末的贵州六盘水马拉松结束后,一组照片传遍了朋友圈。

  一位女性参赛选手,在看到全马和半马的分流指示牌后,想在这里秀个倒立拍照纪念一下,可万万没想到,竖立在赛道中央的指示牌并不是很坚固,跑友在行将完成倒立之际,指示牌受外力的压迫,直接向后倾倒,而这位跑友也顺势摔倒在地。

  朋友本来要帮她拍下倒立的照片,没想到却纪录下这尴尬的时刻,这组看上去令人啼笑皆非的照片,迅速传遍网络。

虽说有点尴尬,但这位跑友大可一笑而过,继续奔跑。与之相比,下面这些尴尬瞬间,真的有点不忍直视了!
虽说有点尴尬,但这位跑友大可一笑而过,继续奔跑。与之相比,下面这些尴尬瞬间,真的有点不忍直视了!

  跑步中最尴尬的瞬间,可能就是在马拉松中遭遇急性肠炎。没人想在赛场沾满这些黄黄的粘液,尤其是路旁的观众明明一脸厌恶,却在拼命为你鼓掌……这种来自运动精神层面的嘉奖,不要也罢!

  名将拉德克里夫,熟知她的人都知道,这真的是一个很“神”的人,尤其是在2005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中,她在途中突感腹部不适,此时拉德克里夫无视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跑到路旁掀开内裤便开始小便。十秒钟左右后,她将运动短裤拉正继续投入了比赛。即使这样开小差,她仍然是那届马拉松赛的冠军。

  一男子在参加某马拉松赛时,因为不幸在拐角处遭遇直立桩,快速奔跑的他来不及反应,下体直接撞到上面,事发后该男子满脸通红,看着都疼!

  跑马拉松跑得血染衣衫,触目惊心,遭殃者无一不是男性参赛者,而灾区竟是他们陷入血肉淋漓状态的乳头!参加马拉松的选手通常会经历数小时的持续摩擦,乳头上本来就不厚的皮肤被磨破,这个敏感部位就很可能被摩擦出血。而对于女选手来说,由于有紧身的运动胸罩保护,所以这对于她们来说不是问题。

  有一位美女在参加马拉松时穿的太开放了,穿着粉红色内衣和一条运动长裤背着绳包,美女在跑步时太剧烈,然后走光了。然而,她身旁的一名男选手疑似“偷窥”,还被拍到了照片,这就有点尴尬了。其实,赛道上的“偷窥”很多是无意识的,尤其是在人群密集的赛道上,漂亮的妹子、性感的背影、艳丽的装备,一定会引来更多关注。但出于礼貌,这种欣赏的目光不宜停留太久。

(kyrie)

标签: 马拉松六盘水尴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