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推出全新主张"炼于内型于外" 掀全民健身热潮

2017年07月24日15:15 新浪跑步
361°推出全新主张"炼于内型于外"

  2017年7月24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在央视和网络同时发布由孙杨领衔的60秒广告片,推出全新健身主张“炼于内,型于外”,并通过全国八城“训练派对”市场活动和“炼,给__好看”社交话题,向中国年轻人传递“美好自信的外在源于坚持不懈的运动训练”的理念,并在全国各地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和社交媒体互动传播。这个夏天,361°要将“炼于内,型于外”的全新健身主张传遍全中国。

  “361°相信,每一个热爱运动的人都有能力创造理想的自我。”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表示,“这个夏天,通过推出‘炼于内,型于外’健身主张,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健身队伍中,不断挑战自我、修炼自我并成为更好的自己。”

  361°“炼于内,型于外”广告大片

  全明星广告片:有型的姿态展现,是坚强自我内在淬炼的最好佐证

  “炼于内,型于外”广告片由361°品牌代言人孙杨、刘湘、张雨霏和杨旭共同出演,于7月24日首播。广告片以高速摄影的视觉美学呈现四位运动员“炼于内”的专注锻炼过程,同时以动作张力及肢体线条展现出“型于外”的训练成果。片中每位运动员以第一人称的角度与观众对话,说出自己的坚定信念以激励消费者,从而令观众产生认同和共鸣。有型的姿态展现,是坚强自我内在淬炼的最好佐证。

  广告片开始,职业足球运动员杨旭奋力做着抗阻力训练。中国足球受到质疑,但决不放弃奋起向前的决心。“越被质疑, 越要用表现回击!”

  被誉为“中国游泳新女神”的刘湘神情专注地做综合训练。她明白,美好的身姿和女神称号的背后,是自己无数次的刻苦训练。锻炼就是要做自己的女神。“我不是女神,你才是你的女神!”

  国家游泳队员张雨霏做着高强度战绳训练,镜头下她身体的紧致程度,说明了锻炼的强度。2012年,年仅14岁的张雨霏竟然打败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而一战成名。“你可以不认识我, 但你无法不记得我!”

  最后,镜头转到正进行力量训练的孙杨。身为亚洲第一位男子2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孙杨的战绩向来辉煌。凭着坚定卓绝的意志,孙杨不断跃上国际舞台,赢得至高荣耀。“你有多想要,你就能做到。”

  片尾,四位运动员身着361°最新综训服装,共同演绎有“型”的运动体态,完美传递了“炼于内,型于外”品牌主张。

  训练派对:全国八城派对,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为了更好地传递“自信美好的外在源于坚持不懈的运动训练”的理念,并号召更多年轻人投入运动健身,361°于7月15日正式启动“炼于内,型于外”全国八城训练派对市场活动。活动主要针对热爱健身、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现场设教学区、测试区以及训练功能产品体验区,鼓励公众免费参与体验。教学区安排有专业教练和专业训练课程,每小时一节;测试区配备专业训练器材和教练指导,提供免费体质测试、力量测试、耐力测试以及敏捷度测试等综合体能测试,并给予专业建议。刚刚结束的东莞站,参与者都对活动给出了极高评价,他们表示,这次训练派对让自己体验到了“炼”的乐趣,而361°提供的装备也帮助自己看到了更好的“型”。

  “炼,给__好看”:以世锦赛为契机进行社交话题传播

  7月份正值孙杨、刘湘、张雨霏三位国家游泳队队员于匈牙利参加世锦赛之时。为了更好地传递“炼于内,型于外”的品牌主张,并将三位运动员的运动精神展现给世界,361°发起“炼,给__好看”的社交话题传播,与网友进行深度互动,鼓励大家晒出健身成果,尤其要晒给“某个特别的人”。而在世锦赛开始之际,四位运动员也相继在微博上发出广告片画面,率先引起话题。

  孙杨说:“你有多想要,你就能做到。”——炼,给世界好看。

  刘湘说:“我不是女神,你才是你的女神!”——炼,给自己好看。

  张雨霏说:“你可以不认识我, 但你无法不记得我!”。——炼,给你的偶像好看。

  杨旭说:“越被质疑, 越要用表现回击!”——炼,给不看好你的人好看。

  专业训练产品提升运动表现

  本季361°训练新品搭载MOTION SYSTEM平台,在弹力以及支撑方面都有大幅加强,帮助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更好地在训练时刻提升运动表现。男子综训精英系列装备从“温控、轻防、逸动”三个方面体现良好的弹力伸展和透气排湿等功能:腋下拼接三明治网布材料兼具立体感及透气性,中空空气层能够维持良好舒适的自身环境;面料经防泼水技术处理,以适应多变的室外天气,时刻保持干爽舒适的运动状态;袖子及侧缝等关键部位拼接弹力针织面料,助力更流畅轻盈地运动。女子Beyond Active训练系列以美国布鲁克林区涂鸦墙为设计灵感,运用合体包裹和弹力伸展使运动状态更加极致平衡,力求给女性消费者带来更有设计感和科技感的训练装备。

标签: 张雨霏孙杨全民健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