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圈2017上半年奖牌盘点 匠心独具不忘初心

2017年07月24日10:06 新浪跑步
悦跑圈2017上半年部分线上马拉松比赛奖牌

  提起奖牌,或许有人会说它离我们生活很远,似乎只存在于电视机中运动健儿取得荣誉的那些时刻。但是对于另一群人来说,奖牌很近,只有5公里、10公里、半马、全马的距离。

  随着中国跑步热潮的兴起,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率先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首创线上马拉松玩法。参加线上马拉松的人,在活动规定时间范围内,按照活动要求,在任何地点,完成所报里程,即可点亮完赛勋章并获得电子完赛证书,购买奖牌套餐的跑者也将收获完赛奖牌。正是这样创新的玩法,让跑步奖牌一步步走近普通跑者的生活,成为他们跑步路上最闪亮的纪念。

  从2015年1月至今,悦跑圈推出大大小小超过40场线上马拉松活动,每一次都搭配一块精美异常的完赛奖牌。2017年上半年更是创新玩法,推出错位拼接奖牌组合、机械锁奖牌等等,深受跑者喜欢。更成为跑圈奖牌设计的典范。

大鹏线上跑奖牌与厦门线上跑奖牌
大鹏线上跑奖牌与厦门线上跑奖牌

  大鹏线上跑奖牌与厦门线上跑奖牌采用错位拼接的方式进行设计,一面是天空的壮志凌云,一面是大海的惊涛骇浪,他们拼接在一起,就是对跑者跑步时光的最好诠释。

悦跑圈π日线上跑奖牌
悦跑圈π日线上跑奖牌
悦跑圈情人节线上跑奖牌
悦跑圈情人节线上跑奖牌

  悦跑圈π日线上跑奖牌和情人节线上跑奖牌都为传统锁型设计。其中,π日线上跑“圆满密码”完赛奖牌,其创意取自[白铜三环密码锁],设计出奖牌的锁体、锁栓和转轮等组件,十分精巧;而情人节线上跑奖牌则以“以锁定情,永结同心”为设计灵感,用同心锁来表达爱情。

  奖牌之于跑者,是荣耀的象征,更是对运动表现的认可,是一次奔跑的记忆,更是体育精神的诠释;而奖牌之于运动软件企业,则是用心服务用户、永葆匠心精神、不忘创业初心的集中体现。

  一如既往地办好每一场赛事,一如既往地尊重每一枚奖牌,有了这样的企业信念,相信悦跑圈2017年下半年的奖牌会给跑者带来更多新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马拉松奖牌悦跑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