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圈粉红女子跑广州站火热来袭 千人狂欢嗨翻羊城

2017年06月26日10:35 新浪综合
女子跑

  6月25日上午,由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举办的粉红女子跑广州站在广东科学中心北广场火热开跑。作为风靡全国的女子赛事,粉红女子跑第三次引爆羊城,吸引了2000名高颜美女参加。

唯美拍照区合影
唯美拍照区合影

  粉红女子跑是由悦跑圈打造的针对女性跑者的IP赛事,没有任何年龄和跑步资格限制,参赛选手能够在总长5公里的赛道上,享受周到的服务,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女性健康,为女性跑者们提供高服务水平的赛事平台。

  此次广州站活动现场,为了让参赛者以最时尚的姿态踏上跑道,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专业彩妆师,为女性跑者提供赛前美妆服务;赛会现场设置拍照互动体验区,让每位跑者都能定格下最美的时刻;此外,只要在关门之前到达终点,闺蜜们都可收获由悦跑圈携手钻石小鸟推出的内嵌钻石的完赛项链。

参赛选手们互助做赛前热身
参赛选手们互助做赛前热身
赛前彩妆服务
赛前彩妆服务
跑团组队参赛
跑团组队参赛
云养邦COO为中奖跑友颁奖
云养邦COO为中奖跑友颁奖

  粉红女子跑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跑步比赛,今年赛事的服务实现全面升级。“兔子战队”由“领跑兔”和“顽皮兔”组成,他们都是经过重重选拔并进行严格训练的悦跑练习生,在赛道上陪伴参赛者轻松完成5公里的挑战。悦跑练习生是悦跑圈为热爱运动的粉丝们提供的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训练营训练将其打造为爱跑步、有镜头感、引领跑圈潮范的KOL,旨在传递运动的快乐与运动之美,传播积极的生活态度。

悦跑练习生高颜兔子战队
悦跑练习生高颜兔子战队
跑友领取补给
跑友领取补给

  据悉,今年5月,在2016新浪跑步评选颁奖盛典中,悦跑圈粉红女子跑获评“2016年度最想跑的主题跑”,赛事服务和体验受到业内的肯定。而广州站是全国唯一一个连续3年举办粉红女子跑赛事的城市,一直吸引着众多热爱奔跑的女性跑者踊跃参加。

  接下来,悦跑圈粉红女子跑还将陆续跑遍上海、北京、杭州、重庆,以更优质的服务,将粉红女子跑狂欢大趴的热力蔓延至全国各地。

标签: 广州女子狂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