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操场跑步时突然倒地 送院抢救一小时不幸离世

2017年06月21日10:40 新浪综合
资料图。

  昨日20:03,周先生来电: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操场上,有个男的跑步,跑着跑着突然倒地不省人事了。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周先生的朋友黄大伯是事情的目击者之一,大伯住得离西溪校区很近,晚饭后常去散散步。昨晚七点半左右,他逛到学校操场旁时看到了不对劲。

  “三四个人站在那里,很急的样子。我走近看,他们围着一个男的,50多岁,躺在跑道边上不动了。”黄大伯说,“听边上的人说,这个本来是在跑步锻炼的,跑着跑着就倒下了。他们已经打了120。”

  昨晚8点50分,省中山医院急诊抢救室里传来一阵凄凉的悲泣,“吴××,你怎么好就这么去了!”

  抢救室不大,开门就是一张病床的床脚,出事的吴师傅就躺在上面。他消瘦,头发花白,此时头戴呼吸机,胸膛裸露。一位女子拉着他的胳膊,哭得停不下来。病床四周是一圈家中小辈,此时也都在垂泪。

  家里一个姑娘哭着问医生,“怎么会这么快,这么突然的!”医生叹了口气,“人送过来我们一直没放弃,一直在心脏按压,都一个小时了……心脏病发是这么突然的,节哀。”

  吴师傅单位的同事也来了两个代表,此时刚刚赶到。见吴师傅走了,一个同事上去抓住他的手,叹了一声“老吴!”

  (都市快报)

标签: 操场跑步去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