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穿什么,选这些跑鞋就对了①

2017年05月27日07:32 新浪跑步 微博
资料图。

  天气越来越热了,又到了给自己置办新装备的时候了,夏天跑步穿什么跑鞋好呢?

  美国权威跑步杂志《Runner‘s World》给大家做出了推荐,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好鞋入选?

  1、Altra Escalante

价格:约890人民币
价格:约890人民币

  很多跑鞋专家认为,Escalante是Altra迄今为止最好的跑鞋,拥有横机织鞋面和全新的弹性中底组合,穿起来很舒服,回弹性能也很好,跑起来脚步快速轻盈。

  2、Reebok FloatRide Run

价格:约1030人民币
价格:约1030人民币

  这款跑鞋最大的亮点要数弹性十足却又超级轻便的中底,采用了锐步叫做“Float Foam”的高科技回弹材料。

  3、Saucony Ride 10

价格:约830人民币
价格:约830人民币

  Ride 10 在不牺牲回弹性能的同时,又增强了缓震性能。这款跑鞋在鞋面上也下足了工服,前掌部分采用的工程网格能够进行扩展,来适应更宽或更大的脚,跑完全马后脚往往很不舒服,而 Ride 10 能缓解这一困扰。

  4、Asics GT-2000 5

价格:约830人民币
价格:约830人民币

  GT-2000 5 在长跑中能够提供舒适且全方位的支持,它具有无缝的鞋面,提供良好的透气性和平滑的包裹性。

  5、Asics FuzeX Lyte 2

价格:约600人民币
价格:约600人民币

  FuzeX Lyte 2是一款适合节奏跑的跑鞋。 上部的网状包装足够宽敞,可以长时间保持舒适,但又足够紧凑,可以拉紧来适应偏窄的脚型。

  6、Asics FuzeX Rush

价格:约690人民币
价格:约690人民币

  这款超轻跑鞋具有一个凝胶和泡沫的混合中底,跑起来感觉很软但回弹性能有很出色,大底的前掌和后掌都贴上橡胶以保持防滑性,中掌则采用了泡沫来减轻重量。

  7、New Balance RC 1400v5

价格:约690人民币
价格:约690人民币

  1400v5是一款竞速跑鞋,为了追求轻量化,跑鞋中底只采用了一块单一的泡沫,当你起速时,它的回弹性能十分出色。另外,跑鞋后跟十分柔软,大底覆盖很多橡胶,抓地力十足。

  8、Nike Free RN 2017

价格:约690美元
价格:约690人民币

  这款鞋既适用于跑步,也适用于休闲穿着,鞋底很柔软,是一款日常训练用鞋。单层针织鞋面轻薄而柔软,透气性也很出色。

  9、Skechers GOmeb Razor

价格:约760人民币
价格:约760人民币

  美国著名跑者、2014波马冠军梅布的定制款跑鞋,属于日常训练用鞋。虽然是稳定型跑鞋,但它也极具轻便性,横机织鞋面稳定且透气性良好,而外底由一层薄的橡胶网构成,具有耐用性和柔韧性。

  10、Hoka One One Hupana

价格:约800人民币
价格:约800人民币

  Hupana依旧是厚中底的设计,加上针织鞋面,似乎和竞速鞋没有丝毫关系。但是Hupana所搭载的RMAT中底,US9码单只鞋重仅232克的设计,却又将它和竞速画上了等号。

  没有中意的?没关系,请持续关注新浪跑步,我们将为您带来第二波推荐!

标签: 跑鞋夏天耐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