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跑步产业荣誉殿堂 5.27颁奖盛典邀您共赏

2017年05月26日11:11 新浪跑步 微博
2016年度跑步产业荣誉殿堂,5.27颁奖盛典邀您共赏。

  5月27日下午,由新浪体育、微博跑步和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新浪跑步评选暨中国十佳跑团评选即将举行年度颁奖盛典,届时12项年度最佳跑步品牌大奖、5项年度组委会大奖以及10个中国十大跑团奖项都将现场全部揭晓。

  2016年度新浪跑步评选暨中国十佳跑团评选从去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通过专家评审投票、大众网络投票、跑团团长投票等方式,截止5月24日。历经5个月的时间,评选出代表中国跑步产业最高荣誉的2016年度中国跑步产业的各大奖项。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跑步评选活动,2016年度新浪跑步评选在前两届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本届评选依然规划了年度十佳跑团奖项、年度最佳品牌奖项和年度组委会奖项三大奖项类型。

  作为新浪跑步评选的重点奖项类型,2016年度十佳跑团奖项评选,主办方新浪体育首次与国家官方跑步机构中国田径协会合作,联合主办推出“中国十佳跑团评选”,为所有参加评选的跑团提供官方认证以及科学专业的跑团运营管理指导与服务。中国十佳跑团评选从去年12月20日正式开通跑团报名渠道,历经注册报名、百佳评选和十佳评选三个阶段,吸引了全国3000多家跑团的注册参与,超过150多万网友参与大众网络投票,最终与今年3月20日产生最终的年度十佳跑团,并在中国田径协会的马拉松年会上获得田协证书。5月27日,年度十佳跑团将出席颁奖盛典现场,领取属于自己的奖杯:跑步小金人。

  此外,年度最佳跑步品牌奖项的评选也备受广大跑步爱好者和跑步产业机构的关注。经过前期20多名专家评审的推荐和投票,来自国内外涉及跑步产业各个领域的120个品牌入围12大项的年度最佳跑步品牌最终网络票选。大众网络票选从5月10日开始至24日结束,经过为期两周的时间,有数千万的网友参与了网络投票,网友对于跑鞋、跑步服装、跑步APP、跑步赛事等这些与自身关系密切的产品和品牌关注热度空前高涨。同时,在投票的情况来看,国内跑步品牌也在迅速崛起,不断缩小与国际品牌的差距。究竟年度最佳品牌花落谁家,5月27日颁奖盛典即将全面揭晓。

  每年,组委会都会对中国跑步产业做出特别贡献的人、事迹和组织机构给予组委会的特别奖励。2016年度,组委会会从跨界、科技、组织运营等方面给予这些相关的人或者机构以着重鼓励。究竟都是哪些奖项和哪些人或机构获得?5月27日颁奖盛典为你揭秘。

  更多评选相关内容,请关注2016新浪跑步评选官方网站

  http://sports.sina.com.cn/z/runningchina2016/

标签: 颁奖盛典奖项组委会年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