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万里行扬州站鸣枪 奥运冠军仲满领跑

2017年05月21日18: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南京5月21日电 (记者 崔佳明)21日上午,2017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扬州站主题活动在扬州马拉松广场拉开序幕,伴随着清脆的枪响,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带领5000余名市民一同冲出了起跑线,开始了5公里的欢乐里程。

  主题为“健康中国,喜迎省运,活力扬州”的2017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扬州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广陵区政府、扬州市体育局承办。据主办方介绍,2009年至今,全民健身万里行已走过近百个城市,上千个社区,带领数位奥运冠军深入广大社区、学校,推广科学健身理念,推进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落地,现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品牌活动。图为21日,2017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扬州站鸣枪开跑,民众享受快乐、收获健康。 崔佳明 摄

  优秀运动员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良好的榜样作用和示范效应。当日活动现场,仲满向众多跑友传授简单易行的健身方法,分享科学运动的健康理念。

  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在起跑仪式上表示,此次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旨在让城乡群众动起来、乐起来,营造崇尚健身的社会氛围,有利于促进、形成、培养民众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对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促进;同时这些活动的开展,又能让城市每个角落充满运动活力,让扬州逐步成为“运动活力之城”。(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