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爱情的小三? 奥沙利文因跑步与前妻有误会

2017年05月14日10:41 新浪跑步 微博
跑步

  奥沙利文因跑步与前妻关系恶化

  众所周知,斯诺克名将“火箭”奥沙利文是一名资深跑步爱好者,在2013年他的个人自传《跑者》中,他首次披露了跑步在他人生中的意义,包括让他远离酗酒、毒品以及心理疾病等;同时,也是因为跑步,他与前妻之间的关系紧张,最终两人渐行渐远,成为陌生人,留下了一儿一女,成为两人之间关系唯一的纽带。同时,奥沙利文也一再强调,如果没有跑步,或许自己早就退役了。

  从12岁开始,奥沙利文在父亲的督促下,开始了跑步锻炼。但所有的一切却在之后因为一件突如其来的噩耗打乱,奥沙利文的父亲因为谋杀罪而被捕入狱,他开始了自暴自弃的生活。

  他选择用饮酒和嗑药代替了跑步。那个时候开始,奥沙利文的体重也开始失控,20岁的时候已经达到98.5公斤,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已经圆成“肥猪”了,出门在外还被人歧视。

  后来,奥沙利文又遇上了一位导师,50岁的资深跑者、兽医艾伦。在他的引导和感染下,奥沙利文重新回归跑步,并加入了家乡埃塞克斯的跑步俱乐部,慢慢的转变,重新戒掉了酒瘾和毒瘾,并开始了规律的跑步。

  在一次次的训练后,奥沙利文个人10公里最好成绩甚至达到了34分钟,跻身英国前1500名。

  关于与前妻乔之间的感情,奥沙利文坦言,因为跑步,两人之间出现了很多误会。乔认为他跑步太过自私,将两个孩子留给她照顾抚养,加之常年在外打球,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越来越淡,最终劳燕分飞,成为两个陌生人。但奥沙利文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跑步让他重新找回了自己,找到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男子跑步休克靠设备维持生命

  近日,莲都区联城街道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倒在离联城街道苏埠村村口300米处,不省人事。

  副所长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已见一位村民正在给该男子做人工呼吸抢救,四周围满了村民。联系救护车后,民警一直在为该男子做胸肺复苏按压和人工呼吸。

  据了解,该名男子系缙云人,根据着装和手机上的运动APP显示,应该是晨跑时身体不适倒地晕厥。现在仍在中心医院抢救,虽然已经恢复了心跳,但由于大脑缺氧过久,暂时靠设备维持生命。

  小编说

  跑步是救赎我们的“法宝”,是让我们健康起来的“神器”,但是跑步也能成为我们与他人感情的隔阂,让家人伤心欲绝的运动。

  跑步是什么角色,完全靠跑者决定。我们在热爱、热衷跑步的同时,需要从一个成熟跑者的角度来考虑问题,跑步的同时,不推卸家庭责任、不妨碍他人、不做让亲人担心的事。

  夏季已至,又是容易“跑出事故”的时节,为了我们所爱着的和爱着我们的人,请大家科学跑步,避免意外的发生。

  作者:将相|转载前请与跑步圣经联系

标签: 奥沙利文前妻跑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