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2017夏季女子健身系列 要“炼”更要美!

2017年05月04日12:46 新浪跑步 微博
资料图。

  气温逐渐回升,健身热潮也在不断升温!上世纪80年代就曾专为女性健身推出专业产品的Reebok锐步,本季推出全新2017夏季女子健身系列,满足女性对健身装备性能和颜值的双重需求——从舞蹈、跳操到有氧健身,Reebok 2017夏季女子健身系列演绎出活泼时尚的女子健身风,要“炼”更要美!

  拥有充满设计感的图案和明亮色彩,Reebok 2017夏季女子健身系列无比吸睛。作为专业健身服装,性能上也是极尽巧思:

  ●2017夏季女子健身系列紧身裤图案源自时下最夯的电子乐元素,鲜艳斑斓的色彩自带强烈的动感,材质上采用Speedwick吸湿排汗科技面料,能够有效吸汗,保持健身时的舒爽感。

  ●专为有氧健身打造的紧身裤则采用高透气性织物,强力网面内衬提供支撑性,同时兼具时尚外观。多元化的外观设计配以上佳的穿着性能,鼓励每位女性在专注健身的同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进行混搭,打造活泼多变的时尚风格。

  ●健身T恤和健身背心,无论是超现实的照片印花图案,抑或是字母涂鸦都个性十足,柔软面料随身体一起律动,高低边款型设计既满足健身时穿着舒适方便,又能满足日常穿搭需求。

  Reebok 2017夏季女子健身系列将于5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隆重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标签: 健身锐步女子紧身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