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山越野龙腾亚丁奖牌曝光 “中国龙”形象大气

2017年03月24日15:27 新浪跑步
奖牌曝光

  4月30日—5月2日, 2017飙山越野(China Mountain Trails,简称CMT)系列赛的第一站,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将在稻城亚丁举行,这是一场刺激、挑战的寻龙之旅!“龙腾亚丁”之“龙”,不仅是中国大地上“龙的传人”的一次自我鏖战,也是“中国龙”跃居世界顶级越野赛事之林的有力明证。2017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的奖牌设计,以磅礴激昂、简约大气的龙为设计元素,结合飙山越野的赛事主题,旨在借助“中国龙”的形象,昭示中国越野跑的黄金时代!

  金龙——亚丁天空跑完赛奖牌

  Skyrunning直译为“天空跑”,意指在天地相接处奔跑,追求更加纯粹地与自然接触的理念。独家官方赛事只在全球越野跑水平最高的8个国家举行,龙腾亚丁Skyrun®因其专业的赛事能力,破例在2016年第一次举办就被天空跑全球系列积分赛认可。

  今年,29KM“天空跑”也是2017年Skyrunner®世界系列积分赛首站,完赛的男子前40名和女子前15名将获得Skyrunner® 世界系列积分赛国际排名的积分。

  29KM的赛道,包含了巍峨的山峦、美丽的森林和残酷的海拔,2017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的金色奖牌将颁发给完成亚丁天空跑的参赛者,不仅仅是给完赛者的荣耀,更是想让这条天空跑线路成为永恒的经典!

  黑龙——亚丁超级转山完赛奖牌

  稻城亚丁一带盛行藏传佛教,“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在当地拥有崇高的宗教地位,一生当中至少来一次转山朝觐也是每一个藏族人的夙愿。今年龙腾亚丁越野赛增加46KM“转山”线路,也是想融入当地的佛教文化,让跑者能在比赛的过程中洗涤繁嚣、找寻真我。不过46KM“转山”线路难度极大,只有拥有坚定信念和强大体魄的勇者,才能征服它。

  黑色神秘,暗藏力量,是宇宙的底色,亦是一切的归宿。2017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的黑色奖牌将颁发给完成亚丁超级转山的勇士们,他们不畏艰难玉汝于成,他们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他们是敢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真英雄!

  银龙——垂直攀爬完赛奖牌

  VK译为垂直攀爬,是指持续性、高强度的大幅度爬升,是一项技术要求极高的越野衍生新玩法。亚丁VK(垂直攀爬)是2017年新增项目,专为最爱挑战、最强劲的参赛者而设;它不只是精神与意志力的挑战,还需要参赛者强大的爆发力和优秀的无氧能力作为保障。稀薄的氧气、美丽的冰湖、诡秘的松林,都会让这条赛道成为经典;多年后,当这条赛道成为众多大神们挑战的对象时,也许你可以微笑着说:“我在这条赛道刚出生时就已征服了它!”

  银色代表灵感、纯洁,既神圣庄严,又轻盈优美。2017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的银色奖牌将颁发给完成VK项目的参赛者,希望他们可以在挑战大自然的过程中获得心灵的慰藉、精神的依托,路在脚下,心向远方!

  铜龙——亚丁徒步体验完赛奖牌

  亚丁徒步体验路线藏着《全世界》里的爱情,这段10KM的山间小道,也是当地百姓转山之路的其中一段。它被终年积雪不化的三座护法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包围,从洛绒牛场出发就是向央迈勇靠近,右边的仙乃日是海拔最高的一座,途中有五色的经幡、多样的植被,甚至会遇到精灵般跳跃在“伊甸园”中的小动物。牛奶海颜色翠兰,犹如镶嵌在山谷中的宝石,在这里折返夏诺多吉山脚下的洛绒牛场。

  作为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铜色在富丽华贵之外,更显古典风韵和浑厚内涵。2017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的铜色奖牌将颁发给完成亚丁徒步体验项目的参与者,一场平均海拔4400米左右的“郊游”,简单但却经典。

  2017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

  赛事主办:四川省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

  赛事承办: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赛事运营:咪咕善跑

  赛事日期:2017年4月30日—5月2日

  4月30日:论坛、越野主题展

  5月01日:亚丁垂直攀爬(7KM)、亚丁徒步体验(10KM)

  5月02日:龙腾亚丁天空跑(29KM)、亚丁超级转山(46KM)

  赛事地点:中国·稻城亚丁风景区

  赛事项目:

  YADING VK(亚丁垂直攀爬)

  YADING HIKING(亚丁徒步体验)

  YADING SKYRUN®(龙腾亚丁天空跑)

  YADING ULTRA KORA (亚丁超级转山)

  报名方式:

  ➀咪咕善跑APP

  ➁飙山越野官方网站cmt.myrunners.com

  ➂咪咕善跑官方微信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日

标签: 越野跑越野亚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